铭鸿体育资讯网

美国人绷不住了,也开始搞开源 AI 了!然后他们的模型是用中国的开源模型做的。。

美国人绷不住了,也开始搞开源 AI 了!然后他们的模型是用中国的开源模型做的。。。

今天一个美国团队宣布了一个新的开源模型,名叫 Ornith-1.0。

它涵盖了完整的参数规模,包括 9B Dense、31B Dense、35B MoE 和 397B MoE。据说在编码基准测试中达到了与同等规模开源模型相比的最先进性能。

然后搞笑的来了:

它是在谷歌 gemma4 和阿里的 qwen3.5 基础上进行后训练,采用了一种新颖的自我改进训练策略。

果然现在美国人搞开源都离不开中国了。。。

美国的程序员在这一条帖子下面点赞,都快哭了,说美国终于有可以和中国抗衡的开源模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