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哈哈太搞笑了!中国电动汽车又立功了!今年欧洲天气爆热,最高41℃,一名热的受不了

哈哈太搞笑了!中国电动汽车又立功了!今年欧洲天气爆热,最高41℃,一名热的受不了的老外把自己的MG ZS电动车里的空调冷气通过软管接入卧室,最终实现了室内降温!

评论列表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65
2026-06-28 06:17
汽车厂可以参考一下,搞一个方便接口,还是很有前途的,很多国家安装空调成本很高,还有高热的印度,这些都是潜在客户。

g。 回复 用户17xxx33 06-28 08:31
。。。。。。热交换在车里啊。。。真是无语

用户17xxx33 回复 06-28 07:19
有个屁用,房间里没有热交换,傻文看看就行了

诗雨芳华
诗雨芳华 31
2026-06-28 09:10
现在电池车吹都无所不用其极了。就汽车那点空调功率,通过软管能给房子降温!

壹骑绝尘 回复 06-28 10:29
不信?你试试,首一个欧洲爸爸已经试过了,有效👍

天崖 回复 06-28 09:23
你以为车载空调制冷功率多大?

三少
三少 16
2026-06-28 08:27
外国那么穷啊!空调都买不起!怎么买的车?车比空调便宜吗?为什么卖给国人那么贵?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09:11
欧洲0.5欧元/度电,安装空调要政府批文等一个月、人工费1000欧元。你说用不用得起空调?

糖果萌萌 回复 06-28 08:52
空调单价不贵,电力供应需要考虑。安装费不低。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9
2026-06-28 08:53
别把驴比吹烂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8 13:25
那吹你的吗?就是一个输送冷气的冷气管道,又没说能降多少,你急啥

y303 回复 06-28 17:05
看意林的时候,津津有味不记得了?

用户34xxx47
用户34xxx47 8
2026-06-28 10:28
电车 外输出 冷量功能, 这可能是欧洲的大 卖点
用户25xxx60
用户25xxx60 7
2026-06-28 11:03
这么热。百皮会不会变烤猪?
布衣
布衣 7
2026-06-28 10:14
空调都买不起,多可悲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7
2026-06-28 17:49
还不如直接在车里开上空调休息吧
尼古拉_西瓜
尼古拉_西瓜 6
2026-06-28 13:50
临时管道,漏风漏热,效果不会理想;车子如果设计这一型,如演出舞台扩展是很容易的,应该有销路[点赞][点赞][点赞][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32xxx69
用户32xxx69 4
2026-06-28 16:02
只能当屋里冰箱忘了关门。

交响探心包 回复 06-28 20:38
欧单亲家能有几个人一起占地儿一亠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6-06-28 11:15
充电的速度赶不上用电的速度,还不如直接睡车里,省点电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4
2026-06-28 10:53
在中国买一个移动空调很便宜
许尔特车王
许尔特车王 4
2026-06-28 17:25
不是,听说欧洲人一年这么多假,这么多钱,夏天不都是去海滩度假的吗?[doge]

油条泡豆腐 回复 06-28 21:55
你知道的是他们想让你知道的[滑稽笑]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6-06-28 15:34
胡扯八诌
windy19770918
windy19770918 4
2026-06-28 12:39
没必要为这个扯什么车好吧,油车空调接个管子理论上不是也可以

用户10xxx64 回复 06-28 13:22
山东豹,你们那边没那么热肯定不知道了,但简单的用车知识应该还知道一点点吧,油车这样接空调进屋你是准备一晚上开着发动机这样耗在哪里?

疾风之狼 回复 06-28 14:54
不行的,油车怠速发动机转速低,压缩机功率起不来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6-28 22:09
老外的动手能力不是盖的
叶凡
叶凡 3
2026-06-28 13:28
马上会被政府禁止,然后你需要买个更大的电车,全家都能躺平的那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assuredfang
assuredfang 3
2026-06-28 15:41
这是洗衣机软管吧,能排水可是不保温。
中国十大不杰出青年
中国十大不杰出青年 3
2026-06-28 17:11
那个效率可能车耗完电了房间都不一定能凉快

gpsung 回复 06-28 18:24
在方便接个插头给汽车用慢充充电。[滑稽笑]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3
2026-06-28 14:24
10年前就在打工的宿舍这样搞过,一台空调出风口接三个大点的套管,4间屋都能用,还是有些效果,比硬抗强。
一江河水
一江河水 3
2026-06-28 13:33
人才
昵称
昵称 3
2026-06-28 14:44
会舒服很多,但效果不会太好,总比吹风扇强多了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3
2026-06-28 17:17
玩呢,窗户开那么大[滑稽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6-28 17:56
当然可以降温了,40多度,车内开24度,经过管道流失6度,到房间最起码密封好,可以降温到32—35度之间,已经很好了!
清风
清风 3
2026-06-28 16:13
西方国家的人工安装费比空调本身的购买费用贵!

用户13xxx30 回复 06-28 19:26
国内很多 便携式一体机,一根软管到室外就行,不需要专业安装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6-06-28 15:21
[捂脸哭][捂脸哭]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3
2026-06-28 19:48
开车都舍不得开空调,还开着车家用!真是智商堪忧
骑猪雨行
骑猪雨行 3
2026-06-28 13:14
说得油车没有空调一样,外国油便宜,电贵。再说,都是非常态的临时应急,用油车外接空调管用一下,也耗不了多少油。
890156
890156 2
2026-06-28 11:16
别扯淡了,中国电车这么好为啥投资人都开始离场了?

疏雨寒 回复 06-28 11:53
谁离场了?国产车渗透率干到70%了,新能源超过50%了,怎么还有你这样的人在唱衰呢?

西红牛肉汤 回复 06-28 12:07
谁离场了?说一个,比亚迪不干了?还是特斯拉跑路了?

code10217
code10217 2
2026-06-28 10:44
真要这麽干的话,不如用油车。
好好的
好好的 2
2026-06-28 19:20
肯定没什么风险,毕竟这相比你连续开车两天对车来说压力小多了。
来去匆匆
来去匆匆 2
2026-06-28 10:58
重点是西方租房多,不是装不起,是房东不装
壹陆得柒
壹陆得柒 2
2026-06-28 11:50
意思是买台电车充当室内空调?
廣陽上人
廣陽上人 2
2026-06-28 11:45
这是又开发出电动汽车的一项新的实用功能?
血色
血色 2
2026-06-28 12:46
局部有冷空气。
joker
joker 2
2026-06-28 15:01
为什么不能装空调呢?
冠希求我拿相机
冠希求我拿相机 1
2026-06-28 12:06
开国以来就没输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jl
jl 1
2026-06-28 17:54
妥妥的对老百姓的收割,装个空调都这么多破事,关键电费还贵,中国的太阳能这么便宜,全套5KW的发电站也就三四万块钱,足够推动两台空调了!
food
food 1
2026-06-28 11:03
资本主义国家,就等着有人高呼一声了。
Alan
Alan 1
2026-06-28 13:25
家里没空调吗?
用户34xxx47
用户34xxx47 1
2026-06-28 10:29
或者 直接 彩电 冰箱 大通铺 空调房, 这是 大卖点。
岁月匆匆
岁月匆匆 1
2026-06-28 06:20
睡到🚗里多省事

踏雪看景 回复 06-28 11:12
长期躺车里,肯定没床舒服。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2026-06-28 12:46
就汽车空调那点制冷量放房间里屁用没有!
飞天男孩979
飞天男孩979
2026-06-28 05:46
为什么不开空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