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石头 65 2026-06-28 06:17 汽车厂可以参考一下,搞一个方便接口,还是很有前途的,很多国家安装空调成本很高,还有高热的印度,这些都是潜在客户。 g。 回复 用户17xxx33 06-28 08:31 。。。。。。热交换在车里啊。。。真是无语 用户17xxx33 回复 06-28 07:19 有个屁用,房间里没有热交换,傻文看看就行了
诗雨芳华 31 2026-06-28 09:10 现在电池车吹都无所不用其极了。就汽车那点空调功率,通过软管能给房子降温! 壹骑绝尘 回复 06-28 10:29 不信?你试试,首一个欧洲爸爸已经试过了,有效👍 天崖 回复 06-28 09:23 你以为车载空调制冷功率多大?
三少 16 2026-06-28 08:27 外国那么穷啊!空调都买不起!怎么买的车?车比空调便宜吗?为什么卖给国人那么贵?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09:11 欧洲0.5欧元/度电,安装空调要政府批文等一个月、人工费1000欧元。你说用不用得起空调? 糖果萌萌 回复 06-28 08:52 空调单价不贵,电力供应需要考虑。安装费不低。
用户16xxx28 9 2026-06-28 08:53 别把驴比吹烂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8 13:25 那吹你的吗?就是一个输送冷气的冷气管道,又没说能降多少,你急啥 y303 回复 06-28 17:05 看意林的时候,津津有味不记得了?
尼古拉_西瓜 6 2026-06-28 13:50 临时管道,漏风漏热,效果不会理想;车子如果设计这一型,如演出舞台扩展是很容易的,应该有销路[点赞][点赞][点赞][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许尔特车王 4 2026-06-28 17:25 不是,听说欧洲人一年这么多假,这么多钱,夏天不都是去海滩度假的吗?[doge] 油条泡豆腐 回复 06-28 21:55 你知道的是他们想让你知道的[滑稽笑]
windy19770918 4 2026-06-28 12:39 没必要为这个扯什么车好吧,油车空调接个管子理论上不是也可以 用户10xxx64 回复 06-28 13:22 山东豹,你们那边没那么热肯定不知道了,但简单的用车知识应该还知道一点点吧,油车这样接空调进屋你是准备一晚上开着发动机这样耗在哪里? 疾风之狼 回复 06-28 14:54 不行的,油车怠速发动机转速低,压缩机功率起不来
890156 2 2026-06-28 11:16 别扯淡了,中国电车这么好为啥投资人都开始离场了? 疏雨寒 回复 06-28 11:53 谁离场了?国产车渗透率干到70%了,新能源超过50%了,怎么还有你这样的人在唱衰呢? 西红牛肉汤 回复 06-28 12:07 谁离场了?说一个,比亚迪不干了?还是特斯拉跑路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