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的影响,今天A股也是大跌。开盘前也是心惊胆战。好在开盘后所持股票均涨幅不错。早盘十点前均做了清仓操作。可惜了我的康强电子,下午涨停。没有办法,这种情况我一般都会去这么做。有些时候即便是卖错也要卖。尾盘小量进了一点深科技。下周再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