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很明显,上证已经到牛市末期了 看周线就知道,上证已经到了技术性到顶了。别想它今

很明显,上证已经到牛市末期了

看周线就知道,上证已经到了技术性到顶了。别想它今年会到4500点,上证代表了大部分老登,这时候就到顶,说了这次牛市,人家就没打算涨老登股。现在上证就等科技股的信号,什么时候科技套住了人,上证肯定往3000点下去。那老登的春天在哪里?在这次牛市结束后才有春天,也就是说至少得明年以后。这次的牛市就纯粹给科技准备的,所以科技早点蹭,老登的春天就会点来。那科技什么时候会结束,等买盘枯竭时候就会结束,因为股价越涨代表买盘资金的压力就越大。现在科技最难的出货,你没看到它每次都借外盘大涨出货,借外盘大跌反而大涨吗?拧巴的要死。

评论列表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14
2026-06-26 06:48
全世界的钱都在往中国跑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9
2026-06-26 06:48
牛市七月份才要真正开始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8
2026-06-26 07:52
三十六计,走为上。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7
2026-06-26 08:09
别看每天四千只下跌,昨天百股跌停,就问你光看指数你昨天敢开两手空单不?
kdkc
kdkc 6
2026-06-26 08:35
很明显你啥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