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知命 7 2026-06-23 22:50 我都四十了还拿不到25年薪。看来得加油了…[裂开] 论语 回复 06-25 14:49 你又不在苏州,苏州的工资很高的。 天天下雨 回复 论语 06-25 16:50 我在20多年了,50了还不到25万,不过现在也什么都有了。绝大多数人没那么高收入。
Second life 6 2026-06-25 19:17 我下半年30了,每个月到手两万左右,相了两三个,感觉没啥正常人,我也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没啥能吸引人的点,还要每天忙碌空隙去找着话题聊天,两个礼拜,感情没有进展我就直接不聊了,累了不如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做点想做的。除了没有性生活,感觉自己生活基本没啥烦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