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句话能值多少钱?东鹏给出了答案:20亿市值。 东鹏的一位高管一句“我平时不

一句话能值多少钱?东鹏给出了答案:20亿市值。

东鹏的一位高管一句“我平时不喝,我喝别的”,直接把自家饮料推上了舆论风口。随后公司赶紧出来圆场:不是不喝,是工作需要天天试饮,喝多了都“职业性喝吐了”。

这话听着就有点拧巴。消费者买东西,图的就是个放心,尤其是入口的饮料,连自家高管都“不喝”,谁还敢往嘴里送?就像你去饭店吃饭,老板说“我家菜我从不吃”,你还能安心动筷子吗?

其实大家较真的,不是高管喝没喝,是这份“不真诚”。要是真有难言之隐,大大方方说出来,反倒显得实在;可偏要先口无遮拦,被骂了再急着找补,说什么“喝吐了”,反倒让人觉得更虚。

做生意这事儿,诚信比啥都重要。老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产品好不好,靠的是口碑,不是花里胡哨的宣传。东鹏这几年靠着功能饮料打开市场,靠的不就是“实在”两个字?现在一句随口的话,就把积攒的信任打了折扣,多不值当。

再说了,高管代表的是公司形象,说话更得有分寸。哪怕是私下聊天,也得记得自己的身份,不能张嘴就来。就像开出租车的师傅,总不能跟乘客说“我从不坐自家公司的车”,这不是砸自己饭碗吗?

网友们不依不饶,说到底是怕“被糊弄”。花了钱,想买到的是货真价实的东西,是商家对自家产品的底气。要是连自己人都不认可,那所谓的“品质保证”,不就成了空话?

东鹏这次的“补锅”,与其说是解释,不如说是提醒。不管做多大的生意,都得把消费者放在心上,对自家产品多一分敬畏,说话多一分谨慎。不然,一句无心的话,真能让多年的努力打水漂。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评论列表

RJ刹那
RJ刹那 63
2026-06-24 11:39
正常人…谁天天喝饮料,还是功能饮料,嫌命长

剧毒 回复 06-26 08:52
她说不喝

浮云悠悠
浮云悠悠 38
2026-06-24 09:46
很正常,我开奶茶店,我们两口子基本不喝,也不喜欢喝,我就喜欢白开水,只有小孩老是喝

剧毒 回复 06-26 08:52
有种当着顾客面说啊

非攻兼爱
非攻兼爱 35
2026-06-23 22:55
想下市面上的便利饮料哪个没有科技狠活?

用户55xxx27 回复 ftewxb 06-24 16:21
可口可乐的配方都是保密的,谈什么最良心。放砒霜你都不知道。

ftewxb 回复 06-23 23:53
你要这么算的话,可口可乐算是最良心的了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1
2026-06-23 23:28
任正非不用华为手机

京城慧颖 回复 06-25 01:06
你看见了?

只看事实 回复 京城慧颖 06-25 01:29
不是很多视频发了,他全家都用苹果?第一次玩网络??

蓝月
蓝月 28
2026-06-24 11:06
这正常啊,功能饮料谁没事经常喝。。。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0
2026-06-23 16:00
真不能喝上火

¤冰¤▁▂▃▄▅▆▇█ 回复 06-23 23:07
只是上火吗?高管知道了啥,导致的他不喝?你如果觉得只是上火,你使劲喝[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嘘,别吵☆☆ 回复 ¤冰¤▁▂▃▄▅▆▇█ 06-25 09:45
有几个领导平时喝饮料的?坐办公室的一般都是茶或咖啡

Chris
Chris 20
2026-06-25 17:57
人家不喝,这很正常的。我们买饮料,又不是看饮料公司员工喝不喝,只要价格公道味道适宜就买了。这次估计是有竞争对手或者哪个想出名的大V,炒作话题,煽风点火。

剧毒 回复 06-26 08:54
自己生产的东西都不用,谁敢去用?

♔︵♚◇妳__狠锺偠﹎﹊
♔︵♚◇妳__狠锺偠﹎﹊ 17
2026-06-24 03:59
东鹏还真没有红牛味道好

   ℡冷雨夜ゞ  回复 06-24 15:16
红牛真没有东鹏便宜[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64 回复 06-24 18:06
东鹏比红牛好喝多了

用户96xxx52
用户96xxx52 17
2026-06-24 06:22
东鹏的茶饮料量大不贵,但味道比统一,康师傅,农夫山泉差很多。
夜月孤泪
夜月孤泪 17
2026-06-26 01:48
东鹏火是因为他的再来一瓶吧,要是没有,销量就要下降一层,如果继续砍这些福利,绝对持续下降…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2
2026-06-24 08:44
你们就是想他天天喝!餐餐喝!当水喝!想他#✘@!有什么比干净水更排毒?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8
2026-06-24 21:52
雷军开法拉利
星の咏唱者
星の咏唱者 8
2026-06-25 14:47
我记得恒大高管住酒店都喝恒大冰泉[抠鼻]
123
123 7
2026-06-24 16:32
雨田自己的车都不开。吹智驾多牛,结果回程时却把车托运回去,智驾那么牛,回程开高速不是很轻松的事?
柳冰嫣
柳冰嫣 7
2026-06-25 15:58
除了酿酒的喝自家的酒 瓶装水的喝自家的水 别的饮料厂大多数都不喝自家饮料 食品厂不吃自家食品吧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6
2026-06-24 12:29
哪个正常人每天喝功能性饮料来提神啊?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偶尔喝,没有必要的时候谁去喝这东西?就像正常人,谁天天去吃伟哥?
请填写你的昵称
请填写你的昵称 5
2026-06-25 11:07
功能饮料不是单纯补充能量那么简单,是要透支身体机能的
元芳
元芳 5
2026-06-25 00:57
18还是19年买过一次,喝一口直接扔了,这辈子都不会再喝东鹏了[开怀大笑]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5
2026-06-24 08:37
所有饮料都是黑科技!!

清馨 回复 06-24 13:25
包括奶茶和果汁味饮品

的部落
的部落 4
2026-06-24 16:38
饮料少喝就对了,没一个是好东西
老虎
老虎 4
2026-06-25 12:15
东鹏红牛这种东西我都不喝,都比不上我几片茶叶子加开水。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4
2026-06-25 11:21
可饭店里老板真的不是自家炒的菜。也是吃吐了。 我就看到过,边上的酒店,厨师和老板,三个人到我们这边小区一个苍蝇馆子里坐下来吃饭。
上官二娃
上官二娃 4
2026-06-24 23:02
做饮料的不喝饮料,卖雪糕的不吃雪糕,炸鸡的不吃炸鸡,卖油条的不吃油条,卖蕃茄的不吃西红柿----
天空的鹰
天空的鹰 4
2026-06-24 12:22
这些功能饮料喝多了对身体负担很重的,透支身体
李晓东
李晓东 4
2026-06-25 11:04
挺正常的,我家卖过炸鸡架,那一阵子,天天吃到舌头出血。。现在都不想碰鸡架。
夫人请和我交往吧拜托了
夫人请和我交往吧拜托了 3
2026-06-25 09:06
糖尿病,尿毒症福音,
生是辛多雷的精灵死是女王的鬼
生是辛多雷的精灵死是女王的鬼 3
2026-06-24 21:34
我都是偶尔喝点可乐,出门在外大多数喝东方树叶,至于红牛,东鹏什么的我是不敢喝,只要喝了当天晚上一定睡不着,哪怕是早上喝的晚上都一定会失眠还有一个咖啡只要喝了哪怕是早上喝晚上一定失眠,上夜班喝这三样喝了还是瞌睡来,但是到早上回家睡觉必然失眠。。

夜阑珊 回复 06-26 07:40
功能性饮料适用于重体力劳动者以及体能消耗量巨大,需要快速恢复体力的人员,并且每天的饮用量有上限,喝功能性饮料并不耽误喝水。

广东多杠精
广东多杠精 3
2026-06-24 12:29
情商太低了[哭笑不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6-06-25 17:53
多正常~某主持人代言老坛酸菜面,站台上吃一口,背后还要吐掉呢[滑稽笑]
123木头人
123木头人 3
2026-06-26 00:42
直接回复说天天喝茶就行了啊,多好的解释,非得说试饮,越解释越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5 16:07
我喝了一瓶这个,差点挂了。喝这个搞血糖超低,不知道为什么?以后都不敢喝了。

夜阑珊 回复 06-26 07:44
喝这玩意儿会搞到血糖低?

特立独行的猪 回复 06-26 12:23
你身体储能太差,稍微透支下就量电量低提示

fhvdgh
fhvdgh 2
2026-06-25 05:45
难道只有我喝了东鹏之后不舒服吗?
清馨
清馨 2
2026-06-24 13:24
看看那些经常喝奶茶吃烧烤的,有几个是身体正常的
xiehelong168
xiehelong168 2
2026-06-25 13:07
我朋友的亲哥喝了一年得了尿毒症 现在透析了

刘燕 回复 06-26 10:06
肯定平常不出汗,是不是空调吹多了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6-06-24 17:18
很正常啊,本来就是功能性饮料,不是谁都喜欢喝。难不成造中医药的还得自己喝?
用户97xxx04
用户97xxx04 2
2026-06-27 00:56
哥们要是天天喝功能饮料会死人的
柒月星
柒月星 2
2026-06-26 08:41
没啥用的饮料,偏甜 喝了大瓶上车很快就打瞌睡,没啥用,还不如红牛.
阿尔卑斯不含糖
阿尔卑斯不含糖 2
2026-06-26 16:40
天塌了,我还有一瓶东鹏特饮没有喝,还能不能喝呢,毕竟自己家老板都不敢喝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6 12:36
这不是很正常,你见过哪个吃自己生产的东西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25 13:51
他们家的管理天天喝吗?他们的老板喝吗?他们都不敢喝,还给别人
用户73xxx06
用户73xxx06 1
2026-06-26 00:07
经常买一瓶送一瓶,还是功能性饮料,买这个喝多了伤身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1
2026-06-26 16:17
东鹏特饮是所有功能饮料中糖分含量最高的~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6-06-25 12:26
厨子在厨房吃泡面[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夜阑珊 回复 06-26 07:43
那不是很正常吗?菜是客人点的,厨子偷吃客人点的菜你让老板怎么想

老子攻击力有点强
老子攻击力有点强 1
2026-06-24 19:39
鹅腿阿姨:这东西我只卖不碰的。
哈基
哈基 1
2026-06-26 03:58
还好喝完了😂
qiuling209
qiuling209 1
2026-06-27 10:03
一喝一个不支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