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 37 2026-06-25 00:07 你如果真的有这个牛逼原创技术,你可以有三个选择,1、另起炉灶自主创业,看能不能成功;2、加入其它手机大厂,看有没有公司要你和你的技术;3、去法院告华为漠视你的科技成果,看能不能胜诉。就别一天天的在微博上像个怨妇一样瞎哔哔!
大拿 11 2026-06-26 16:06 带技术投奔高通,或者加入其它手机厂商,只要技术值钱,他们不可能漠视不管,而且还会高薪聘用,这都过了那么多年了,5G都快落后了,6G都快出来了,还拿着快被淘汰的4G技术说事,比祥林嫂都磨叽。 士权 回复 06-26 17:29 真牛逼不会清华博士生,在华为通信部门这个热门炼金炉,12年还是拿华为博士生的起步工资,华为真眼瞎了,他也不会被华为辞退12年了还一无是处[开怀大笑]总结一句,除了学历,啥也不是
Ryan 7 2026-06-26 14:55 主要是,论文咧,把论文甩出来,有自己署名,网上自然有大儒为你辨经了,论文不发,让你起诉又不起诉,天天就知道喊这个那个[打脸] 默言 回复 06-26 20:02 他还说他现在有几篇论文在审,都是诺奖级别的,然后说6G如果没有他杨学志就是假6G,失败的6G。[静静吃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