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其实燃油车还有一个杀手锏没出 不要看现在燃油车好像很惨淡,其实还有一个杀手锏没

其实燃油车还有一个杀手锏没出

不要看现在燃油车好像很惨淡,其实还有一个杀手锏没有用,那就是把V6、V8分别下放到20万、30万级别,2.0T高功率下放到15万级别,电车还有啥竞争力吗?

评论列表

星海
星海 4
2026-06-26 13:18
竞争力个毛,国家这么大力的扶持和支持电车,目的就是要慢慢去油车化,未来把油车小众化,摆脱石油依赖,就连军工最新的坦克都是纯电,还在这吹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