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老板太会做生意了

老板太会做生意了

评论列表

柯南
柯南 39
2026-06-24 10:09
这么便宜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3
2026-06-25 01:06
除非生意很好,要不然这么便宜的价格做不长久就倒闭了,房东不会因为你善良就少要房租

whatareyou弄啥嘞 回复 轻云飞扬 06-25 13:14
你知道速冻水饺得用开水煮吗

轻云飞扬 回复 06-25 12:44
你知道3.9/斤的速冻水饺吗

啊啊啊
啊啊啊 13
2026-06-25 01:47
老板水饺各来一份[哈哈笑]
秋叶
秋叶 10
2026-06-25 13:49
西安商铺一个月2000,一天70块钱,老板一天按300工资算,物业水电一天50,300+70+50=420,卖一份赚3块钱,一天卖150份,老板利润就还不错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5 20:01
15个水饺成本不止二元

阿克苏 回复 06-25 16:41
刚够工资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10
2026-06-25 01:43
这是哪里的物件这么便宜?
Mr JC
Mr JC 9
2026-06-25 01:57
你这价格没有一定的顾客量肯定亏啊,房租人工原材料都是成本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9
2026-06-25 07:18
我去,这个价格放我们这边,其他小吃店的老板恨不得找过来拼命。
蓝色的天
蓝色的天 8
2026-06-24 01:50
看到这青菜粉和价格,基本是沙县小吃无疑。

2020活着就行 回复 06-25 05:37
太看不起沙县大饭店了吧

用户14xxx20 回复 06-25 21:47
东北的,这都看不出来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3
2026-06-24 00:02
国内应该没有这么便宜的餐饮
用户36xxx00
用户36xxx00 3
2026-06-23 23:40
这是哪里,我这十五个水饺至少得二十左右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3
2026-06-23 23:43
神仙物价
顶级牛马
顶级牛马 3
2026-06-26 04:56
计算机按出来的利润
流逝
流逝 2
2026-06-24 00:05
我旁边有一家,在广东佛山平洲
云生风
云生风 2
2026-06-25 21:47
一看就知道,房子是自己的

伯纳乌王子1 回复 06-25 22:04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小胖猪肥嘟嘟
小胖猪肥嘟嘟 2
2026-06-26 19:05
我好奇的是速冻饺子15个也不止5块了
拉酷酷
拉酷酷 2
2026-06-25 22:07
这是传说中的那个“沙馅小吃”
肚子大能装
肚子大能装 1
2026-06-25 22:57
20年前的价格吗?
初几
初几 1
2026-06-25 22:53
在老小区小店面,房租便宜,老人家开个赚点小钱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1
2026-06-26 02:05
真会做生意!看到高启强猪脚面谁不点一份尝尝鲜!
i好运来
i好运来 1
2026-06-25 23:28
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