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徐洁云谈雷军过早事件:拍吃吃喝喝的vlog都两年了,雷军武汉过早不行?我们的世界

徐洁云谈雷军过早事件:拍吃吃喝喝的vlog都两年了,雷军武汉过早不行?我们的世界,还是少点阴暗的好。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0
2026-06-23 14:36
过早,可以!长枪短炮的拍摄,可以!雷军要模仿马斯克、要模仿黄仁勋,可以!雷军要炒作,要流量,可以!都是小米和雷军的权力!但,我们不喜欢可不可以?我们提出明确的反对意见,可不可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6-06-23 08:25
粗粮又是全国第一,还有谁?就问问还有啥,哈哈哈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3 18:45
连一个简单的吃面动作都不是首创,还得抄袭黄仁勋的企业,除了“字研”还能寄希望它有什么创新?所以连格力.简品科技.公牛等诸多外观/实用专利都去侵权就不奇怪了,总想不费功夫吃现成的。

淘淘 回复 06-23 08:30
还有你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6-06-23 04:16
阴暗的人往往现实过得不如意,现实中找不到宣泄口,只能来网上恶心别人找到心理平衡[并不简单]

用户12xxx49 回复 06-23 13:47
说的你很阳光似的!别人再阴暗也是你够不着的上限

诸漏寂断 回复 06-23 07:50
吃早饭还那么多人拍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23 23:34
谁红抄谁
guominj
guominj
2026-06-23 08:08
不满意?让嘴哥再次高仿一把,试试这种过早,看看会有人关注吗?[滑稽笑][滑稽笑]

huangno111 回复 06-23 14:22
说明嘴哥的脸皮还是不够厚[滑稽笑]

和平使者 回复 06-23 13:45
要点脸吧,这么追求流量的,真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