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小柚子撩的文章

今天上涨家数近3000家,算是小普涨了吧,那么节前的预判就没错,而且今天早上我也

今天上涨家数近3000家,算是小普涨了吧,那么节前的预判就没错,而且今天早上我也

今天上涨家数近3000家,算是小普涨了吧,那么节前的预判就没错,而且今天早上我也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今天也够奇葩的,指数大涨,却有一半的个股在跌,说到底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今天也够奇葩的,指数大涨,却有一半的个股在跌,说到底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今天也够奇葩的,指数大涨,却有一半的个股在跌,说到底
拉升不用要追,也不要怕踏空,这种集体拉金融板块的迷之操作,很容易追高被套,金融护

拉升不用要追,也不要怕踏空,这种集体拉金融板块的迷之操作,很容易追高被套,金融护

拉升不用要追,也不要怕踏空,这种集体拉金融板块的迷之操作,很容易追高被套,金融护

没来普涨,却迎来了普跌,大盘也是冲高跳水,目前跌幅0.26%!虽然目前大盘并没有

没来普涨,却迎来了普跌,大盘也是冲高跳水,目前跌幅0.26%!虽然目前大盘并没有
看了一部短剧,一上午嗓子都发紧,比炒股吃了几个跌停板还难受……

现在的短剧怎么

看了一部短剧,一上午嗓子都发紧,比炒股吃了几个跌停板还难受…… 现在的短剧怎么

看了一部短剧,一上午嗓子都发紧,比炒股吃了几个跌停板还难受…… 现在的短剧怎么
昨晚的消息整体偏利好,这么看下周一很大可能就是开门红,不过可能就是科技高开低走,

昨晚的消息整体偏利好,这么看下周一很大可能就是开门红,不过可能就是科技高开低走,

昨晚的消息整体偏利好,这么看下周一很大可能就是开门红,不过可能就是科技高开低走,
下周一大概率要普涨了,所以今天亏损了,不要影响了节假日的心情,毕竟三天假期呢,好

下周一大概率要普涨了,所以今天亏损了,不要影响了节假日的心情,毕竟三天假期呢,好

下周一大概率要普涨了,所以今天亏损了,不要影响了节假日的心情,毕竟三天假期呢,好
快收了,节后肿么看?

不论大盘还是全A,目前来看都符合预期之中,虽然来回拉扯,

快收了,节后肿么看? 不论大盘还是全A,目前来看都符合预期之中,虽然来回拉扯,

快收了,节后肿么看? 不论大盘还是全A,目前来看都符合预期之中,虽然来回拉扯,
我觉得下周一全A触碰20日线的概率偏大,所以今天的仓位,会略微比平时多一成,用来

我觉得下周一全A触碰20日线的概率偏大,所以今天的仓位,会略微比平时多一成,用来

我觉得下周一全A触碰20日线的概率偏大,所以今天的仓位,会略微比平时多一成,用来
今天盘中多观望,尽量不要盘中开新仓,不然会比较被动,开仓也要等尾盘,这样信号就更

今天盘中多观望,尽量不要盘中开新仓,不然会比较被动,开仓也要等尾盘,这样信号就更

今天盘中多观望,尽量不要盘中开新仓,不然会比较被动,开仓也要等尾盘,这样信号就更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这个问题看上去有那么一丢丢棘手,但是实际上就很简单!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这个问题看上去有那么一丢丢棘手,但是实际上就很简单!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这个问题看上去有那么一丢丢棘手,但是实际上就很简单!
现在考虑的并不是空仓的问题,而是踏空的问题,如果你知道主力成本区,还会因为今天的

现在考虑的并不是空仓的问题,而是踏空的问题,如果你知道主力成本区,还会因为今天的

现在考虑的并不是空仓的问题,而是踏空的问题,如果你知道主力成本区,还会因为今天的
明天的预期就是高开,但是会不会低走不知道,今晚议X结果就出来了,所以今天尾盘资金

明天的预期就是高开,但是会不会低走不知道,今晚议X结果就出来了,所以今天尾盘资金

明天的预期就是高开,但是会不会低走不知道,今晚议X结果就出来了,所以今天尾盘资金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

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 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 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真奇怪了,这两天上涨家数越来越少,但是我怎么感觉赚钱很轻松呢,没有前段时间那种迷

真奇怪了,这两天上涨家数越来越少,但是我怎么感觉赚钱很轻松呢,没有前段时间那种迷

真奇怪了,这两天上涨家数越来越少,但是我怎么感觉赚钱很轻松呢,没有前段时间那种迷
又大幅跳水了,又害怕了?看懂的不会害怕,看不懂的又开始割肉了,这就是一个恶循环,

又大幅跳水了,又害怕了?看懂的不会害怕,看不懂的又开始割肉了,这就是一个恶循环,

又大幅跳水了,又害怕了?看懂的不会害怕,看不懂的又开始割肉了,这就是一个恶循环,
依旧不看空,继续滚动即可,最近选股很简单,要么抱团趋势,要么低位放量,随便选都能

依旧不看空,继续滚动即可,最近选股很简单,要么抱团趋势,要么低位放量,随便选都能

依旧不看空,继续滚动即可,最近选股很简单,要么抱团趋势,要么低位放量,随便选都能
快收盘了,接下来肿么看?

首先,不论大盘还是创业板都到了压力区,今天缩量拉升没

快收盘了,接下来肿么看? 首先,不论大盘还是创业板都到了压力区,今天缩量拉升没

快收盘了,接下来肿么看? 首先,不论大盘还是创业板都到了压力区,今天缩量拉升没
今天不敢抄底,明天应该还有机会,我感觉明天应该要加大分歧了,这种行情都赚不到钱,

今天不敢抄底,明天应该还有机会,我感觉明天应该要加大分歧了,这种行情都赚不到钱,

今天不敢抄底,明天应该还有机会,我感觉明天应该要加大分歧了,这种行情都赚不到钱,
大盘探底回升,目前缩量800多亿,这个信号就和上周五的信号一样,是非常不错的,所

大盘探底回升,目前缩量800多亿,这个信号就和上周五的信号一样,是非常不错的,所

大盘探底回升,目前缩量800多亿,这个信号就和上周五的信号一样,是非常不错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