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今天也够奇葩的,指数大涨,却有一半的个股在跌,说到底还是因为全A涨得太少了!
目前看来大盘4073今天破掉直接收回,全A破了1940也又站上了,这两个点位我认为都是有效点位!
所以接下来我还是不看空,依旧继续滚动,我认为这个区域就是底部区域,上涨的空间远大于下跌的空间!
不要悲观,涨得多的就丢丢,涨得少的可以格局,下半年我依旧认为不论大盘还是全A都会创新高!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今天也够奇葩的,指数大涨,却有一半的个股在跌,说到底还是因为全A涨得太少了!
目前看来大盘4073今天破掉直接收回,全A破了1940也又站上了,这两个点位我认为都是有效点位!
所以接下来我还是不看空,依旧继续滚动,我认为这个区域就是底部区域,上涨的空间远大于下跌的空间!
不要悲观,涨得多的就丢丢,涨得少的可以格局,下半年我依旧认为不论大盘还是全A都会创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