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美光科技的 CEO 吐槽苹果的定价模式,他说十多年来苹果都是以 5 美元采购的存

美光科技的 CEO 吐槽苹果的定价模式,他说十多年来苹果都是以 5 美元采购的存储芯片,然后简单封装完,以 99 美元的存储升级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 7 美元。

现在芯片采购价格涨到 50 美元了,结果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把成本压力转接给用户,简直两头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6-28 20:38
这利润比打仗还赚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6-28 23:32
没事反正果粉会买单[滑稽笑]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1
2026-06-29 01:05
原来只赚94美元,现在能赚200美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