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的 CEO 吐槽苹果的定价模式,他说十多年来苹果都是以 5 美元采购的存储芯片,然后简单封装完,以 99 美元的存储升级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 7 美元。
现在芯片采购价格涨到 50 美元了,结果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把成本压力转接给用户,简直两头吃。

美光科技的 CEO 吐槽苹果的定价模式,他说十多年来苹果都是以 5 美元采购的存储芯片,然后简单封装完,以 99 美元的存储升级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 7 美元。
现在芯片采购价格涨到 50 美元了,结果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把成本压力转接给用户,简直两头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