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如果我是一个台军,台海有战争,我不向解放军投降,也绝不做解放军的俘虏。原因是:

如果我是一个台军,台海有战争,我不向解放军投降,也绝不做解放军的俘虏。原因是:
1,投降不光彩,当俘虏已经做了抵抗,更不光彩。
2,我要起义,倒戈,枪头朝着对抗解放军的台军头头射击。即使我牺牲,我的家人会受到政府的优待,我也是为国家统一而献身,到任何时候都是件无尚光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