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的芭比 17 2026-06-28 09:04 人设崩塌再重新立人设你会信?开始魅族 又吉利汽车设计院 再加上忽悠!老百姓又不傻,骗一次信你骗两次信你第三次坚决不信你[捂脸哭]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16:18 雷总你可以不真诚,但不要伪装真诚,那是对公众智商的侮辱。真诚往往天然带有瑕疵、笨拙,而你的真诚过于完美、聪明,象工业流水线一个模具套出来的产品,每次都一模一样。你控制的金山软件层层套娃收费、设立“公园中的公园”收费项目高度反映了你的“真诚”所向无敌。 用户12xxx78 回复 06-28 20:27 人设两个字用到真人身上就是虚伪了,谁会放弃真实的人格,谁会喜欢被设定?[思考][思考][思考]
无法理解 4 2026-06-28 15:42 作为戏子,没有不妥,很敬业!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16:30 雷总演戏高度敬业,没人敢反对。吃面让随从员工当店小二一样旁站尬看,对员工不平等,咋就不可以一起吃,非得员工服侍、拍摄?连员工都不亲还亲民?难怪《置身米内》一文讲小米内部等级森严,中层无任何独立处置决断权,事事都得层层上报雷总审批,中层怕问责只做传声筒并责任下压……看到这,我想小米的寿命可以预见了。就看雷总做多几年劳模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