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雷军的台前、幕后并无不妥之处,为何引起网友的反感?

雷军的台前、幕后并无不妥之处,为何引起网友的反感?

评论列表

小房子的芭比
小房子的芭比 17
2026-06-28 09:04
人设崩塌再重新立人设你会信?开始魅族 又吉利汽车设计院 再加上忽悠!老百姓又不傻,骗一次信你骗两次信你第三次坚决不信你[捂脸哭]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16:18
雷总你可以不真诚,但不要伪装真诚,那是对公众智商的侮辱。真诚往往天然带有瑕疵、笨拙,而你的真诚过于完美、聪明,象工业流水线一个模具套出来的产品,每次都一模一样。你控制的金山软件层层套娃收费、设立“公园中的公园”收费项目高度反映了你的“真诚”所向无敌。

用户12xxx78 回复 06-28 20:27
人设两个字用到真人身上就是虚伪了,谁会放弃真实的人格,谁会喜欢被设定?[思考][思考][思考]

和合
和合 10
2026-06-28 17:30
雷仁勋它很震惊也想不明白,现在跟十年前一样的糊弄,避重就轻。韭菜们突然变难割了?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4
2026-06-28 15:42
作为戏子,没有不妥,很敬业!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16:30
雷总演戏高度敬业,没人敢反对。吃面让随从员工当店小二一样旁站尬看,对员工不平等,咋就不可以一起吃,非得员工服侍、拍摄?连员工都不亲还亲民?难怪《置身米内》一文讲小米内部等级森严,中层无任何独立处置决断权,事事都得层层上报雷总审批,中层怕问责只做传声筒并责任下压……看到这,我想小米的寿命可以预见了。就看雷总做多几年劳模吧。

雷大炮
雷大炮 3
2026-06-28 22:04
雷不群它又妥了??[哭着笑][哭着笑]
kingmaxding
kingmaxding 3
2026-06-28 20:29
骗子不配拥有信任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2
2026-06-29 00:30
特调过早你说呢
丁锡兴
丁锡兴 2
2026-06-28 20:47
世界上最大的骗子,我们已不想信你了,你去当演员比较合适。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2
2026-06-29 00:51
雷军骄傲地表示:小米公司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小米手机永远高通首发!
不系舟
不系舟 2
2026-06-28 20:12
有技术的史玉柱
柚子
柚子 1
2026-06-29 00:15
幕后这两个字太精辟了,果然深谙小字文化,该大的一定大,而且还要加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