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突然在想,如果真的买一台法拉利做买菜车的话,可能我也会选Luce而不是Almafi。
因为相比起争议大,一台超跑普通其实是更大罪过。
开Almafi,一看就是入门车主,开Luce,尤其是现在这么大争议的情况下,别人一看你就是行走的400万,400万买电动车那是顶级有钱。
所以为什么中国配额88台一下就卖光了。
如果真的是大佬代步买菜,要低调的话,其实法拉利最佳的车是GTC 4 Lusso,那台有个电车的话,真好。


其实我突然在想,如果真的买一台法拉利做买菜车的话,可能我也会选Luce而不是Almafi。
因为相比起争议大,一台超跑普通其实是更大罪过。
开Almafi,一看就是入门车主,开Luce,尤其是现在这么大争议的情况下,别人一看你就是行走的400万,400万买电动车那是顶级有钱。
所以为什么中国配额88台一下就卖光了。
如果真的是大佬代步买菜,要低调的话,其实法拉利最佳的车是GTC 4 Lusso,那台有个电车的话,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