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荣耀下个月又要上新了!这次是自定义充电上限!以后还拔啥充电器?
自定义充电上限,你们期待不期待?预计下一个月月新版本上线
自定义充电上限支持70%、80%、90%、100%四个档位!晚上不想拔充电器的可以放心睡觉了,只要设置到90%,就不怕电池被充鼓了!
为了延迟电池使用寿命,最好每次都充到80%,这样两年以后电池健康率还是100%!
我就奇怪了,这么好的功能,为啥别人不去开发,非要等到荣耀开发出来坐享其成?

你没看错!荣耀下个月又要上新了!这次是自定义充电上限!以后还拔啥充电器?
自定义充电上限,你们期待不期待?预计下一个月月新版本上线
自定义充电上限支持70%、80%、90%、100%四个档位!晚上不想拔充电器的可以放心睡觉了,只要设置到90%,就不怕电池被充鼓了!
为了延迟电池使用寿命,最好每次都充到80%,这样两年以后电池健康率还是100%!
我就奇怪了,这么好的功能,为啥别人不去开发,非要等到荣耀开发出来坐享其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