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来咯 1 2026-06-27 10:36 他们说的科技牛,半导体板块和储存芯片板块,确实涨疯了 威猛先生 回复 06-27 20:06 哥们,压根不是科技牛,就是抱团取暖罢了,你看看软件算力it服务这些
平安值千金 1 2026-06-27 12:08 下周电气,电力,医药,化工,有色 威猛先生 回复 某某某 06-27 20:03 科技死了就是这些,科技不死最多半仓,再说这些板块有些票走的也不错,没必要乱切 某某某 回复 06-27 19:18 下周依然是科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