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为什么我们的股市很难有长牛,看看建滔集团你就知道了,机构抱团炒作,半年涨5倍,实

为什么我们的股市很难有长牛,看看建滔集团你就知道了,机构抱团炒作,半年涨5倍,实控人一把就要套现145亿,直接抽走市值10%!建韬集团只是我们上市公司的一个缩影,再看看大A,被机构宏观叙事为硬核科技的科技股,最近两个月,400余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减持金额超1500亿,刘继鹏教授说,如果不严格减持限制,只要A股全部走牛,大股东潜在减持金额就超22万亿。美股为什么能十几年长牛?因为这几年,人家每年都超万亿美元回购,股市涨,他们回购,股市跌,他们更大努力回购,回报投资者权益。而我们的上市公司,回购注销是不可能的,回购也是为了股权激励然后等拉高减持,只要股票能涨起来,他们想把公司都卖给你。

评论列表

凡人修坑传
凡人修坑传 88
2026-06-24 01:24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得瑟]

硬核知识啦啦啦 回复 06-25 08:59
一会增发一会配股的。发个文件,股票就到手了。等着涨就完了。。

化繁为简 回复 06-25 02:45
这些年现在机构都是只进不出,机构多过散户。这些机构都没达到相爱相杀阶段过散户都是慈善,机构许多都是加杠杆的,散户对机构来说是透明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6
2026-06-24 17:12
分红超过募资才能减
木子
木子 35
2026-06-24 20:11
易中天一年翻了二十倍,我是老板的话公司都卖球了,公司即使再挣钱也没有没卖公司挣的多啊,机构抱团疯狂拉,一年涨个百分之五十一百的,涨个三年五年的不就有慢牛了嘛,机构比散户还急于赚钱呢,老板能不减持嘛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5 07:20
问题是他们不但拉假科技,还打压真科技。像有确定业绩增长和技术的比亚迪两个月内砸了25%

我去送宋 回复 用户10xxx66 06-25 17:41
你再说什么呢?比亚迪a股港股快1w亿了,一年只能赚300亿,利润率不到5%,一台车利润才1000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29
2026-06-24 15:52
贪得无厌,总以为因果与它们无关。
刘辉
刘辉 10
2026-06-25 05:31
A股实控人不准减持,散户才有希望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6
2026-06-25 14:29
A股市场涉及面太广。从大方面看,是大国间的决斗场,各大国的核心人员都在关注;从中等方面看,也是各大利益集团的决斗场。可爱的A股散户,能一直在坚持着实属不易。
叫我大白兔奶糖
叫我大白兔奶糖 5
2026-06-25 04:55
1元的原始股,涨到100元,然后清仓减持
hu1997hu1997
hu1997hu1997 5
2026-06-25 18:30
最根本的,你看美股那是回购多,分红少。我们几乎全是分红。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国有股东要钱回血,但是他们即不舍得抛股票,又不同通过回购拉高股票去贷款
胡萝卜
胡萝卜 4
2026-06-25 03:33
还是不如美国拨网线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6-06-25 16:10
你让他回购?他哪来的钱?银行贷款来回购?你想看他赚钱也容易,把后面几年的透支掉做的很好看,一旦完成上市或股票达到巅峰,套现后后面肯定会亏损。他企业要是真的利润很高,也有的是办法掏走。自己或自家人开一个公司高价供应材料或服务,再把产品低价卖出到自家另一个公司。
让子弹飞一会儿
让子弹飞一会儿 3
2026-06-25 12:48
京东方今年就是回购注销。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3
2026-06-25 12:17
有一个办法,让垃圾股死无葬身之地。。。。股票每年分红12次,,分红不除权,不收红利税[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不说你没天理
不说你没天理 2
2026-06-25 07:58
不在高位减持,还能等大回调时减持套现?落袋为安才是自己的真金白银🥱😂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2
2026-06-25 11:50
坚持回报股东红利超过发行募集资金才可以减持
GGY
GGY 2
2026-06-25 15:22
新和成公司不错,但反而下跌

何人状告本官 回复 06-25 16:56
昨天30块7买入,基本面几乎完美,还有股票回购计划,今天还是跌了。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6-06-25 13:44
还是原来好,法人股和公众股分开交易,更能体现公司价值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25 19:51
股票市值远超公司市值不知道多少倍,最新把公司卖给散户
石头哥
石头哥 1
2026-06-25 17:43
告诉你一个秘密,大资金很多都是和大股东联手的,大资金做高股价,上市公司配合出各种利好包括业绩利好,等高位减持了,大资金撤离了,你就会看到,股价跌了,上市公司业绩也同步拉垮了,就是一个局!
青虹界
青虹界 1
2026-06-25 06:50
在国外公司是自己的,在国内公司最后是谁的不好说。所以信心不足。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2026-06-25 14:59
关键大牛多数只是恶炒概念,企业实质性又没变好!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026-06-25 15:47
股市涨,他们回购,股市跌,他们更大努力回购。 他们的钱哪来的?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5 18:38
上市公司的钱,回馈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