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登先破位再反弹,不过阳线力度很大,看超跌有点强,看持续得今天确认,科技方向昨天也没有走弱,整体是各打各的套路,今天肯定会分化,至于谁才是主线?在现有数据下,我认为还是科技,千万别参与老登题材,因为只要节奏错了,又是一轮下跌,它们是大熊市,而科技顶天了震荡两天又是新高,胜率不一样。上证指数


昨天老登先破位再反弹,不过阳线力度很大,看超跌有点强,看持续得今天确认,科技方向昨天也没有走弱,整体是各打各的套路,今天肯定会分化,至于谁才是主线?在现有数据下,我认为还是科技,千万别参与老登题材,因为只要节奏错了,又是一轮下跌,它们是大熊市,而科技顶天了震荡两天又是新高,胜率不一样。上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