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18号舰福建舰,19号舰是福建舰姊妹舰,唯一不同的是把烟囱和舰岛分开了,20号舰

18号舰福建舰,19号舰是福建舰姊妹舰,唯一不同的是把烟囱和舰岛分开了,20号舰是完全核动力航母。
我觉得19号舰应该不会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已经突破核动力航母的技术,再造常规动力没有必要了,也浪费资源和时间。
就像当初,蒸汽弹射和电磁弹射同时攻克后,我们并没有选择蒸汽弹射,而是直接上的电磁弹射。即节省了时间也把技术提升了不少。
所以我认为下艘航母肯定是核动力的,福建舰只是过渡期,核动力➕电磁弹射,才是以后的航母标配。航母建造时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