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大英帝国的今天,印证了西方民主走进了死胡同。 6月22日,英国首相斯塔默宣布自己

大英帝国的今天,印证了西方民主走进了死胡同。
6月22日,英国首相斯塔默宣布自己将要辞职。导火索就是5月份,工党在地方选举中失掉了很多席位,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斯塔默辞职,英国10余年将迎来第7位首相,为近两百年最高频率。
年轻时感觉西方式民主很先进,全民选举,选贤任能。但现在越来越感到,当年还是太幼稚了。最起码是被鼓吹“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的公知给忽悠了。
看看欧美,一地鸡毛。美国这种两党制还好,两党轮流,但换谁都一样,避免不了加速下坡的命运。
再看西方民主的祖宗,大英帝国,首相真成了走马灯,政策何来延续性?没有延续性,就是黑瞎子掰棒子,今天你往东,明天我往西,还是原地踏步。一顿操作猛如虎,看看还在倒退。
其实,从一个侧面来看,首相换得勤,说明了换谁都一样,谁也干不好。这病,得好好治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