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

合肥这家卤菜摊,把顾客当孙子整。

76岁大爷卖了40年卤菜,规矩比皇帝还大——不准问价,问了直接骂人。黄金有涨跌,你问价格有什么用?这是他的经典语录。

结果被人举报了。监管部门上门一看,锅边黑垢厚得铲不动,徒手抓菜,口水横飞,卫生状况惨不忍睹。

现在被迫挂上了价目表:猪头肉40一斤,猪蹄50一斤。外面普通摊位19.9一斤,他直接翻倍。

网友说得好:花钱买东西,还得看老板脸色,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

你觉得这种店该不该关停?健康 饮食
卤菜老味道 卤菜行情

评论列表

呢呢2001
呢呢2001 282
2026-06-23 06:51
为啥有人要去当孙子呢

用户13xxx52 回复 06-23 08:43
因为孙子说好吃

山水看客 回复 06-23 08:43
斯德哥尔摩想念症![赞][哭笑不得][静静吃瓜]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149
2026-06-23 12:17
这样的竟然没倒闭,真有人花钱做孙子吗?

开心就好 回复 06-23 18:33
就像你说的人家几十年都没有倒闭,因为没有血缘关系的 孙子 们太孝顺了……………………😆😆😆😆😆😆😆😆😆😆😆😆😆😆😆😆😆😆😆😆😆😆😆😆😆

马踏春风
马踏春风 101
2026-06-23 12:40
看到饭店门口放板凳排队等的、像这种装B的转头就走,一口吃食而已还花钱费这功夫受这气?[捂脸哭]

尼古拉_西瓜 回复 06-23 22:55
至少要有个口罩防口水飞沬,有个帽子减少头屑碎发掉食物里,这一段话也想讲给潮汕那位卖1980、2480元猪肚餐的大厨师。[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蓝天 回复 尼古拉_西瓜 06-26 17:05
帽子和口罩不是理由。吃东西上赶着挨骂就是活该了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63
2026-06-23 11:17
看到这画面还吃的下去,所以被骂是应该的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54
2026-06-23 11:39
花钱当孙子,怎么就这么难
黄帝
黄帝 46
2026-06-23 13:57
都是网红跟风,有些人跟网红屁股吃猪大肠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2
2026-06-23 14:11
我好奇他是怎么卖了40年的?
海南芒果仔
海南芒果仔 42
2026-06-23 14:03
本来是想装逼来打知名度的,结果翻车了吧
老袁头
老袁头 36
2026-06-23 11:14
我想知道19的在哪? 我们这路边大锅卤菜都39

一不小心啊嚔 回复 06-23 11:59
自己卤呗,就是麻烦

老袁头 回复 一不小心啊嚔 06-23 16:10
卤个蛋啊卤,除了过年回老家自己弄。平常卤了谁来吃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6
2026-06-23 18:33
为啥能开40年?说明孙子多嘛!
游龙16-6-19
游龙16-6-19 23
2026-06-23 14:15
再好吃我也不会去买,
荣哥
荣哥 15
2026-06-23 13:00
刚看感觉店家不行呀,谁去吃。转念一想,这么多年没倒闭,说明乡亲还是认可的。相信是有良心的。

几千年还是那样 回复 06-23 15:37
当地人一个价,外客一个价,所有不让外地人打听价。

长尾巴的柯基 回复 06-23 14:57
就这个卫生状况

人间赶路人
人间赶路人 14
2026-06-23 17:13
他卖一千元一斤惹你们啦?

青蛙 fenghua3113 回复 06-24 13:20
给你这种小学生解释纯属浪费时间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4
2026-06-23 20:12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12
2026-06-23 17:19
看着就让人恶心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1
2026-06-23 15:16
买的被神经了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11
2026-06-23 21:36
就锅边看着黑。但是灶台特别干净,墙也特别干净,然后老头穿的也干净,卖货还带着手套。为了黑而黑吧,我们这边猪头肉也是这个价,猪蹄19那是生的吧

用户95xxx06 回复 06-25 01:51
那你是没看到那个视频,肉就放地上被狗咬了几口然后一样放着卤了

风云再起 回复 用户95xxx06 06-25 16:04
额。那确实可恨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11
2026-06-23 13:35
确实脏
人性100
人性100 10
2026-06-23 15:39
这也有人吃?
莫妮卡是只喵
莫妮卡是只喵 8
2026-06-23 19:44
浙江杭州还是哪里来着?一碗面从几百块钱一碗,涨价到两三千一碗,照样有大把人愿意买单。别拿自己的认知去评判别人的价值观啦!钱是自己的也装在自己兜里,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别不要看不惯!
.༺L༻.
.༺L༻. 7
2026-06-25 19:06
那年非洲猪瘟 搞得猪肉价格坐火箭一样往上涨 生猪肉卖到30块钱一斤 随即熟食价格也跟着一起涨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 猪肉早就降价了 现在超市才七八块钱一斤 但是熟食的价格可一点也没降下来 同样的还有烧饼夹肉[汗]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6
2026-06-23 16:35
这位应该去港岛做生意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此圈还需更多王八 6
2026-06-23 15:29
他这烧𠧧菜的气势与造航母、空间站的科学技术不相上下了
十六
十六 5
2026-06-24 11:47
最大的问题是还有人去消费,从来不缺傻子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5
2026-06-24 18:16
怎么就是他一家卖卤菜????
正能量怼杠精
正能量怼杠精 5
2026-06-23 18:56
谁啊,这么啃吃???都脏成这样了,还能卖出去啊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5
2026-06-25 07:06
这汤真绝原汁原味,好不好吃不重要,还得是有缘人
逸思
逸思 5
2026-06-24 11:21
这一家我知道,我是合肥的。周围他家做的时间比较久,但是价格比较高,老头子比较有脾气。实话实说,味道比周围的要好那么一点,但是没到那个程度。主要是早期有一个博主拍这个视频火了,说这个老头怪有脾气,卖卤菜不让问价格。有些好奇心驱使的人就来了当地人很少去他家买。
⠀⠁⠂⠃⠄⠅⠆⠇⠈⠛⠜⠝⠠⢶⠬⡗⡝⢺⡡⡪
⠀⠁⠂⠃⠄⠅⠆⠇⠈⠛⠜⠝⠠⢶⠬⡗⡝⢺⡡⡪ 5
2026-06-24 15:55
都是些什么伪人去买,和那个阿婆一样,两个卧龙凤雏!
........
........ 4
2026-06-24 10:29
跟我们这的一家牛肉店的老板一样,脾气臭,对顾客大呼小叫,爱吃不吃的样子,被网红包装,美其名曰特色,有个性
独孤成瘾
独孤成瘾 4
2026-06-24 10:16
敢跟我装逼试试,一定跟你干到底,我现在没钱,穷的很暴躁
观澜
观澜 4
2026-06-23 12:33
抖音刷到过。😆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4
2026-06-23 20:34
一看就不个啥好🐧 看锅边太恶心了
紫蓬山小鱼
紫蓬山小鱼 4
2026-06-25 11:39
吃饱了撑的去吃
形形色色
形形色色 4
2026-06-24 06:26
既然40年不倒,自有他的生存法则,我这里比那里更脏更贵的店都有,生意照样过得去,原因是多方面的,你也可以去试试,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4
2026-06-26 08:50
我基本不吃卤肉,都是自己做。
捕快
捕快 3
2026-06-23 08:53
俺们安徽人就好这一口
霡霂落蒹葭
霡霂落蒹葭 3
2026-06-25 11:24
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6-06-25 12:13
不吃会死吗
涛哥
涛哥 3
2026-06-26 07:55
这老头应该去日本开店,日本人喜欢来这套,号称卤味之王就行了,要预约,每天限定接待人数,把b格拉起来,然后尽情宰中国游客就行了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3
2026-06-23 17:28
这都没关门看来味道不错(ಡωಡ)

凤凰涅槃 回复 06-23 20:57
垃圾的味道不错,应该是[滑稽笑]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6-24 13:35
这真功夫比星级的预制菜强多了
看不懂
看不懂 3
2026-06-23 14:23
都是网络上要饭的去当孙子骗爷爷流量的,最后老头也被反噬了。
010
010 3
2026-06-23 18:40
老子不买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3
2026-06-23 17:53
拿刀子抵着你必须去买了吗[doge]?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3
2026-06-23 20:19
吃完了就走,不用给钱
半世琉璃ザ倾城殇
半世琉璃ザ倾城殇 3
2026-06-24 10:01
假如我第一次去买东西你装逼我第二次看都不带看你的!
前行
前行 3
2026-06-23 17:28
街頭惡霸,你藏的好深!
弥勒天下
弥勒天下 3
2026-06-23 14:39
这样的价格能存在几十年?说明什么问题?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3
2026-06-26 18:57
活该!你愿意当孙子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6-25 01:09
相由心生,长相就看出来心有多黑
笨笨
笨笨 3
2026-06-25 19:30
罚他个破产
你字多你有理
你字多你有理 3
2026-06-23 17:40
斗起来
拉酷酷
拉酷酷 3
2026-06-25 22:10
最讨厌那些卖熟食或炒菜的不戴口罩还不停逼逼叨叨口水乱喷!!!还有,很多卤菜熟食店里,都有罂粟粉的,只要偷偷加那么一丢丢,顾客就会每天来排长队!!!
木头克拉
木头克拉 2
2026-06-23 23:27
有这种店不奇怪,毕竟杀头的生意有人做。但是有人排队去放血我就看不懂了[抱抱][抱抱][抱抱]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3 21:54
真40年的话,从爷爷辈就在这吃了,吃了这么多年都没倒,到现在就出问题啦?是店家问题,还是现在太矫情了
无名
无名 2
2026-06-24 09:19
太好吃的食品一般不要吃,科技狠活都是轻的。吃麻辣烫、烧烤等等呈阳性的报道也不是没有。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2
2026-06-23 23:47
有些人惯的 刚好那些人前几年比较顺 老头符合他们的口味。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
2026-06-23 16:55
这老头一看就是不好说话的人。
刚刚
刚刚 2
2026-06-23 18:49
中国,人还是太多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5 21:41
以我脾气,就是吃了能飞上天我也不去
冇时停
冇时停 2
2026-06-23 15:36
外面街上一般看到老头买包子熟食之类的小档口真的存在你看不到的脏
艾莉雅
艾莉雅 2
2026-06-23 17:11
不把顾客当上帝,你卖的东西就是垃圾食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2
2026-06-23 18:06
富人不问价买了就走,穷人别问价离得远远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5 10:58
19.9一斤哪里?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6-06-23 17:06
是他们自己当孙子,你可以当大爷不买他的。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6-06-23 22:52
没看到旁边的厕所标记吗
万兽无缰
万兽无缰 2
2026-06-23 15:14
三孝口以前也有一家,卤菜咸的齁死人,牛逼吹得呼呼响。
自然7
自然7 2
2026-06-23 21:01
这不和之前那个卖猪大肠的人一样吗? 只不过没挨揍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2
2026-06-23 18:45
本来策划剧本吊凯子呢,结果玩叉劈了
珈蓝简洁
珈蓝简洁 2
2026-06-23 19:55
看样子老头生意做得不丑哦 吊金链子看着重的很嘛[打脸]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2
2026-06-23 16:36
能开到现在,是谁养着它?说明它的口味定有一绝。

凤凰涅槃 回复 06-23 20:58
口水味[裂开]

皮皮
皮皮 2
2026-06-23 19:05
卖熟食的至少带个口罩
寂寞大神
寂寞大神 2
2026-06-24 10:23
贵就不要去买不就行了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2
2026-06-23 16:34
主要靠挨揍挣钱呢!
菩提树
菩提树 2
2026-06-23 14:55
能干到现在,有卖的就有买的。俩相情愿。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2
2026-06-23 15:55
就这样还有人去说明他的味道有特点
西风
西风 2
2026-06-26 16:04
我从来不会花钱还要看脸色,遇上这种,我扭头就走,有些人嘴贱会说穷鬼买不起,我说嘿,我气死你我有钱就不让你挣,让你干看着,你牛逼去呗
小白兔偶来了
小白兔偶来了 2
2026-06-26 19:51
怎么说咧,这样店老板可能每个城市都有。但有些老板除了脾气不好其他都能做好,而有的却因为生意好就开始难于充数
天下无极
天下无极 1
2026-06-25 22:25
黑店
他爸爸
他爸爸 1
2026-06-23 20:46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排队买吃的[并不简单]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
2026-06-24 06:20
跟多人好这一口。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25 16:13
想吃就买,不想吃就别买
绿动六月
绿动六月 1
2026-06-24 10:06
不吃可以不去,去了就等挨宰,别哔哔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1
2026-06-23 16:53
嘿嘿,没犯贱的人去消费,它怎么会那么横,难道不是被宠出来的吗
qzuser
qzuser 1
2026-06-24 10:01
还有喜欢花钱挨骂的?这世界太疯癫!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6 13:35
呵呵!花钱找气受,真是服了你们
浪迹天涯外
浪迹天涯外 1
2026-06-24 07:56
什么脏称坨都不会脏,搽的倍儿亮
熊德隆咚锵
熊德隆咚锵 1
2026-06-24 06:26
是不是滴滴快运举报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23 19:02
存在即是合理
林中杉
林中杉 1
2026-06-24 10:57
一般我不是很熟悉的老人做的东西不吃,毕竟老一辈真的没有现在的年轻人讲卫生,不是绝对,大部分是这样的?
老磐有话说
老磐有话说 1
2026-06-25 17:47
反正给你们吃,老子又不吃
FL95598
FL95598
2026-06-23 17:10
芭比扣了[静静吃瓜]
山林雨风
山林雨风
2026-06-26 03:10
主要是花钱看表演,网红一个个的去打卡,吃瓜的跟上看热闹。。。没有这些还这么卖也就完球了。。
荒城
荒城
2026-06-23 17:09
都是些便宜货去吃的,正常人是不会去的。
用户85xxx64
用户85xxx64
2026-06-26 07:15
都是惯的,非买他家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