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25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用户10xxx31 13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星辰变 回复 06-22 15:45 事实上别的球队都在进步,就国足在伟大的足蟹领到下退步了
天才小能猫 13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用户11xxx31 回复 06-22 18:53 你在搞笑吧。 80 90出线过吗? 以前是亚洲国家太差。
情熵 11 2026-06-22 12:45 2002年世界杯,一个球都没进,大家说,没事,第一次嘛,以后还有机会。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都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鸿运当头 回复 06-22 12:54 然后没有以后了[裂开]
安静 7 2026-06-22 14:59 看到1-0胜法国就突然想起郑智直接铲断西塞小腿,太猛了,从此走向90度的下坡路。 &*upnow*& 回复 用户10xxx71 06-22 17:48 就是这场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2 15:48 不是那场 !
飞扬草 7 2026-06-22 15:34 自从有了足协,有了赌球,进足球队实力已经是次要技能,会表演的才能去踢球!哎,典型的劣币挤压良币[抠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2 18:29 足协就是江湖,国企啥样他就啥样
艾川 6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神队友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22 17:31 日本足球小将动画片里就有说中国强队的情节[横脸笑]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22 17:05 不能吧,那时国足都没进过世界杯,小日本进过了
苍海一粟 4 2026-06-22 16:43 以前有体测范志毅、李伟峰那一帮,打遍东南亚无对手,双高、一高一快加上后卫两员头球好的,基本上定位球就能秒杀了,被媒体誉为“头球队”,被批得体无完肤,结果留学巴西那一帮人回来,尤其是教练沈祥福,打起了所谓技术足球,基本上不是平就是小比分,把中国人身高体壮的优点去掉了,和像泥鳅一样的东南亚球队拼小快灵,不输给越南、印尼才怪。我记得有一次小组赛,中国队派出广东队加上要来的宿茂臻、范志毅,轻轻松松就出线了。
我乐哈哈 4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凉风 回复 天才小能猫 06-22 18:22 骂的应该不是主场10比1马尔代夫,应该是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记得央视采访球迷,球迷说这么踢球看不到希望
洞房不败 4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9 现在转播收费[滑稽笑],赞助商都少了[滑稽笑]
用户12xxx94 3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2 15:42 现在你再包一顿,韩国,日本,卡塔尔,沙特,乌兹别克等等,哪家要和你踢平回去肯定被骂
十年河东 3 2026-06-22 18:26 02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按实力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排在前面,中国应该是亚洲第五吧,日韩作为东道主参赛,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出线,沙特、伊朗抽到同一个小组,所以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崔炳辉 回复 06-22 18:37 02年中国当时可以第一档球队,因为想完美避开伊朗,龙哥各方面运作变成第二档(和伊朗一样,第二档)两个第一档,沙特和阿联酋。当时中国都不怕的。
水杯 3 2026-06-22 14:48 当年踢马尔代夫10比1,球迷都在骂国足踢的什么东西,现在呢[静静吃瓜]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8 现在被人踢10:1,踢得不错,还能进球。[墨镜] 左克拉 回复 lemon_bee 06-22 17:37 那年上半场1:1。。。下半场唉,不提了,提多了都是泪。那个人从此开启了十强赛射手王的序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