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现在才知道中国足球以前居然这么强

评论列表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25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3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星辰变 回复 06-22 15:45
事实上别的球队都在进步,就国足在伟大的足蟹领到下退步了

天才小能猫
天才小能猫 13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用户11xxx31 回复 06-22 18:53
你在搞笑吧。 80 90出线过吗? 以前是亚洲国家太差。

情熵
情熵 11
2026-06-22 12:45
2002年世界杯,一个球都没进,大家说,没事,第一次嘛,以后还有机会。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都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鸿运当头 回复 06-22 12:54
然后没有以后了[裂开]

成就了弓箭的弓
成就了弓箭的弓 7
2026-06-22 11:46
古人说,那还是有男人的时代发生的事儿了,现在踢球的都一帮小白兔,小可爱萌萌哒
安静
安静 7
2026-06-22 14:59
看到1-0胜法国就突然想起郑智直接铲断西塞小腿,太猛了,从此走向90度的下坡路。

&*upnow*& 回复 用户10xxx71 06-22 17:48
就是这场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2 15:48
不是那场 !

飞扬草
飞扬草 7
2026-06-22 15:34
自从有了足协,有了赌球,进足球队实力已经是次要技能,会表演的才能去踢球!哎,典型的劣币挤压良币[抠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2 18:29
足协就是江湖,国企啥样他就啥样

艾川
艾川 6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神队友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22 17:31
日本足球小将动画片里就有说中国强队的情节[横脸笑]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22 17:05
不能吧,那时国足都没进过世界杯,小日本进过了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5
2026-06-22 17:14
这什么赢韩国法国都是友谊赛,真正牛的是里皮世预赛赢韩国,这样的名帅被搞走真的可惜
大鲜
大鲜 4
2026-06-21 12:02
都是一二十年前的事了 没啥意思 输起来你是没看到
佩奇终结者
佩奇终结者 4
2026-06-22 16:12
曾经的友谊赛之王,不仅让法国等足球强国尴尬落败,还让西塞等名将闻风丧胆。之后没人敢找我们踢友谊赛。[抠鼻]
18
18 4
2026-06-22 16:59
动画片足球小子都说了,日本队即将面对强大的中国队。现在的孩子要是看足球小子,是不是容易把电视砸了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
2026-06-22 16:43
以前有体测范志毅、李伟峰那一帮,打遍东南亚无对手,双高、一高一快加上后卫两员头球好的,基本上定位球就能秒杀了,被媒体誉为“头球队”,被批得体无完肤,结果留学巴西那一帮人回来,尤其是教练沈祥福,打起了所谓技术足球,基本上不是平就是小比分,把中国人身高体壮的优点去掉了,和像泥鳅一样的东南亚球队拼小快灵,不输给越南、印尼才怪。我记得有一次小组赛,中国队派出广东队加上要来的宿茂臻、范志毅,轻轻松松就出线了。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4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凉风 回复 天才小能猫 06-22 18:22
骂的应该不是主场10比1马尔代夫,应该是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记得央视采访球迷,球迷说这么踢球看不到希望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4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9
现在转播收费[滑稽笑],赞助商都少了[滑稽笑]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3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2 15:42
现在你再包一顿,韩国,日本,卡塔尔,沙特,乌兹别克等等,哪家要和你踢平回去肯定被骂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3
2026-06-22 18:26
02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按实力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排在前面,中国应该是亚洲第五吧,日韩作为东道主参赛,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出线,沙特、伊朗抽到同一个小组,所以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崔炳辉 回复 06-22 18:37
02年中国当时可以第一档球队,因为想完美避开伊朗,龙哥各方面运作变成第二档(和伊朗一样,第二档)两个第一档,沙特和阿联酋。当时中国都不怕的。

水杯
水杯 3
2026-06-22 14:48
当年踢马尔代夫10比1,球迷都在骂国足踢的什么东西,现在呢[静静吃瓜]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8
现在被人踢10:1,踢得不错,还能进球。[墨镜]

左克拉 回复 lemon_bee 06-22 17:37
那年上半场1:1。。。下半场唉,不提了,提多了都是泪。那个人从此开启了十强赛射手王的序幕。。。

JASON
JASON 2
2026-06-22 09:43
那年进世界杯不仅是运气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
2026-06-22 12:08
那时候亚洲就2个名额,98年4个名额黑色三分钟,那时候中国3到5名的水平
jia
jia 2
2026-06-22 15:39
这12场比赛是30年的气运,再看看这30年的其他比赛,谁能分出来哪是脸哪是屁股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6-06-22 17:08
曾经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22 14:41
宋朝时更厉害👍🏻
一个混蛋
一个混蛋 2
2026-06-22 13:41
现在全力和法国踢,能被灌两位数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7
上10个郑智,谁敢花里胡哨?看看西塞?

幸福一辈子
幸福一辈子 2
2026-06-22 15:46
七八十年代,踢日本和踢孙子似的,看看现在。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2
2026-06-22 12:35
别来丢人现眼了
铁掌水上漂
铁掌水上漂 1
2026-06-22 13:01
以前在亚洲,踢不过韩日伊朗。和沙特有来有回。其他的大部分都能拿捏
用户89xxx47
用户89xxx47 1
2026-06-22 16:57
看看动漫足球小将,当年我们是亚洲一哥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1
2026-06-22 17:03
为什么一定要有足协呢
Ccc
Ccc 1
2026-06-22 18:51
法国那个是把别人踢退役那次吗?
东哥ing
东哥ing 1
2026-06-22 17:11
好汉不提当年勇哈哈哈
乐爸
乐爸 1
2026-06-22 18:50
几十年后的球迷会羡慕2025年的中国队居然才输日本队七个球!
二十六桥明月夜
二十六桥明月夜 1
2026-06-22 08:54
这个还能发评论?[滑稽笑]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1
2026-06-22 16:57
韩国和法国都有一个人进球,邓卓翔。可惜走不出去,还有05世青赛的那批人,最可惜的是陈涛。中超降薪方向还是没错的
kingcody
kingcody 1
2026-06-22 15:01
你把输的列举一下,就是另外一番风景了
楚远
楚远 1
2026-06-22 17:56
你怎么不把时间多拉几百年,把高俅一伙派出来,稳稳的世界第一啊,踢不赢你试试,宽松的也就是不用踢了,杂役排起来😏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2 16:11
什么陈年旧事了,拿出来重提!当下不强,就要给人欺负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9
欺负啥,欺负得着吗他们😄

小布
小布 1
2026-06-22 17:47
02那一代看见亚洲球队,除了日韩,基本大多数都砍瓜切菜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026-06-22 10:18
嗯,踢了20多年,胜了10来场!🐮
乐爸
乐爸
2026-06-22 18:56
想念徐根宝教练的岁月,技术再不济,个个还都是铁血男儿。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2026-06-22 18:48
你病的有点重!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2026-06-22 18:50
1985年在印度尼赫鲁金杯赛中,中国队1:0战胜阿根廷队,队员大部分是参加86年世界杯的主力,可惜马拉多纳不在队中。
蓝桥遗梦
蓝桥遗梦
2026-06-22 16:06
从06年开始到现在,20年一直在倒退
hsla100
hsla100
2026-06-22 15:57
1:0胜法国那场,印象深刻,当时郑智轻轻一脚,就把法国前锋西塞,踢成郑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