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失败者联盟应该是看到小鹏GX销量太猛了,小鹏和特斯拉纯视觉太牛,又获得了理想的认

失败者联盟应该是看到小鹏GX销量太猛了,小鹏和特斯拉纯视觉太牛,又获得了理想的认可,做的黑公关,这一看就是逼急了。我们也公关一下,失败者联盟没文化,真可怕,这么简单的法规都研究不清楚,敢买他们的车吗?要不要找一下特斯拉搞一个胜利者联盟啊?

评论列表

坨坨龙
坨坨龙 1
2026-06-22 16:52
虽然我也不认同纯视觉方案,但是我认为良性竞争才是正确的。 这种歪曲造谣的手段,让人作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