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找工作问工厂还招人不,人事先说一天干17小时,日结400。 我当场眼睛一亮,还以

找工作问工厂还招人不,人事先说一天干17小时,日结400。
我当场眼睛一亮,还以为挖到高薪苦力岗。
结果人家立马改口:是一个月总共400。
还一本正经说教,说00后就该来这锻炼历练攒经验,岗位抢手好多人抢着干。
一天干17小时,一月工资四百块,美其名曰积累社会经验,说白了就是纯纯画饼白嫖劳动力,这班谁爱去谁去吧。

评论列表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11
2026-06-21 10:15
上一个自媒体不是说我国工厂时薪6.5美元吗?

年少轻狂 回复 06-21 13:07
有6.5美元?现在广东8块钱一个小时的厂多的很

拥抱㒷㸜 回复 年少轻狂 06-21 16:07
起码吃的方面没怎么花钱,社保也不高,……其它所谓高工资,吃住社保扣下来每个月1300以上,这还是住厂,有的地方甚至房租还要另算,房租更高

159
159 9
2026-06-21 07:21
一天干17小时,一个月400,一下子感觉时间倒退30年
神哥哥来也
神哥哥来也 3
2026-06-21 08:04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何以故人渺 回复 06-21 08:13
有没有可能自己两个微信来骗流量的。毕竟但凡正常人也不敢用能留痕迹的方式这样说,一旦举报就是吃不了兜着走。语音通话不留证据的还有可能敢这么说或者陶侃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6-06-21 14:50
都让开,我倒贴钱给老板干[滑稽笑][滑稽笑]卷死你们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1
2026-06-21 19:34
先干着,熬几个月,保留好打卡,工资单等证据,然后走人,仲裁,你猜能拿到多少?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
2026-06-21 10:35
一月只上一天吧!
曾鹏
曾鹏 1
2026-06-22 14:09
公司提供平台给打工人工资,所以打工人要交钱才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