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昨天陪朋友去看了比亚迪大唐,他当场就交了订金。后来在一起吃饭时,我问他为什么不选

昨天陪朋友去看了比亚迪大唐,他当场就交了订金。后来在一起吃饭时,我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其他品牌,还是选择大唐,他说了两点,瞬间刷新了我的认知。
他是这样说的:
首先,虽然国产车有很多品牌,但是造车历史最久的是比亚迪,在全球卖的最好的是比亚迪。
其次,在新能源领域,只有比亚迪技术,全部是自研的,其他的厂商要么只提供自驾系统,要么只是负责组装。
最后,在所有同级别车型中,比亚迪给到的配置是最有诚意的,价格是最优惠的。
他想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吗?评论区聊聊。比亚迪大唐EV 大唐SUV

评论列表

青龙
青龙 54
2026-06-18 12:11
除了比亚迪,其他的电车都是组装车

Jw 回复 06-19 20:41
是的!基他新能源全都属组装

一步之遥 回复 06-20 13:05
比亚迪有电车的全产业链。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43
2026-06-18 04:40
比亚迪的车性价比很划算
植物战僵尸
植物战僵尸 28
2026-06-18 01:53
看了实车才知道什么叫质感,内饰做工真不输合资,这钱花得值,支持国产没毛病

用户14xxx19 回复 06-19 10:02
合资?什么年代了,你刚改革开放?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用户14xxx19 06-19 11:22
刚改革开放,你就买车了?厉害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7
2026-06-18 11:40
闪充加智驾全兜底,完全可以碾压同价格任何车型。

Jw 回复 06-19 20:43
还是你懂[100]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26
2026-06-18 22:11
新能源之所以称之为新能源,核心在于三电:电池,电机,电控。从可量化的时间维度(一马当先),产品广度(一骑绝尘),研发深度(驷马难追)可见一斑。安全(磷酸铁锂背书,腾势N9中保研全维度冠军),强劲输出(仰望U9X说明一切),远距离续航(秦L混动极致能耗控制,腾势Z9纯电千公里续航),销量更是独占鳌头。

名满华夏 回复 YZ1688 06-19 09:32
你认为什么事情很棒,自行去做就好了。不要对别人指手画脚,评头品足

YZ1688 回复 06-19 08:36
又来了,上次你说汉唐L是半成品,这次是不是!去参加个24小时拉力赛,是骡子是马拉出去溜溜!

秋风大魔头
秋风大魔头 22
2026-06-19 08:07
9分钟闪充,950公里续航,加上这些其他一流配置。[赞]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0
2026-06-18 01:52
自研技术就是牛,比亚迪这波赢麻了
帮我想个名字
帮我想个名字 18
2026-06-18 01:47
朋友眼光挺毒啊,这车配置拉满价格还实在,难怪当场就下定,确实有点东西

两猫一鼠 回复 06-20 18:26
多少钱

罗焱
罗焱 17
2026-06-19 19:31
性价比之王
吾爱林飞
吾爱林飞 15
2026-06-19 18:27
比亚迪车质量没问题,但换代更新快,导致车子贬值快

奔跑 回复 06-20 07:09
现在电车有点儿像手机电子产品了,更新叠代的太快了。不过这样最终收益的还是消费者的,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滑稽笑]

籹倪妮 回复 06-20 06:51
比亚迪换新快不保值?还有两个月频繁换代的呢,比亚迪买新车三年亏损价绝对最低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1
2026-06-17 23:06
长城似乎也是自己技术吧?

光芒万丈 回复 06-18 20:17
电池不是自己的

玉米 回复 光芒万丈 06-19 08:00
丰巢电池就是长城自己的

陈醉
陈醉 10
2026-06-17 16:05
对,买车就买比亚迪。
XXX
XXX 10
2026-06-18 19:46
十年前,你根本想不到20多万居然能买个这种车。我哥当年那个Crv落地25万,拿来和大唐对比一下[哭笑不得]

宏志 回复 06-18 21:59
确实,说明以往合资赚走了多少钱。

长岛红茶 回复 06-20 07:55
你的CRV还能呢再干第二个十年,第三个十年

7onEHH
7onEHH 8
2026-06-19 09:20
大唐可以。高速如果铺开闪充。无敌了。[滑稽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8
2026-06-18 23:54
好多车企没厂没生产线,核心技术吹牛屁。
ILNBA
ILNBA 7
2026-06-19 16:48
我也也下订了大唐,虽然是低配的[红脸笑]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5
2026-06-19 18:43
合资车的内饰早就被国产车甩出八条街了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5
2026-06-19 23:56
说的是事实
拉达曼迪斯
拉达曼迪斯 4
2026-06-19 11:52
零跑d19配置更高,价格还便宜

用户99xxx49 回复 06-19 12:15
就是那个刹车盘崩掉的领跑,这么好,你让你家里人多买几辆,电池不同时间混装,好车,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6-06-19 08:05
国产造车历史它排不上前六怎么成最久?
影子
影子 4
2026-06-19 18:54
车子没毛病,的升级升级车的颜值了,不够大气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6-06-19 08:09
理想也只不过是把大货车驾驶室掀翻,但比亚迪更厉害,来在两辆大货车中间,居然把两辆大货车撞坏,怪不得六七千亿负债,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6-06-19 16:34
说的第一句话就有问题,请问比亚迪是什么时候开始造车的,造车历史是最久的吗,你确定全球卖的最好的车是比亚迪吗。

永远有多远 回复 06-19 18:34
你阅读理解得分应该不高

祇是为了你 回复 06-19 23:18
他喵的,人家说的是新能源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2
2026-06-19 15:05
丑哭了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2
2026-06-20 08:34
新能源汽车,要么比亚迪,要么特斯拉,其他全部都是杂牌~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6-20 09:46
工业垃圾而已,你们别买,别影响我提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19 14:39
你搞盘麻婆豆腐出来,几个意思[流鼻涕]
mmx
mmx 2
2026-06-20 09:24
话术不错
韶华
韶华 2
2026-06-20 09:05
新能源排放贡献最大,通勤成本低,智能化程度高,动力更强…但是保险丶配件及维修成本更高,补能时间成本更大,保值和耐用度不如油车,我还在犹豫…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19 06:41
主要是还配了两菜一汤,这个其他车没有!
无语凝噎
无语凝噎 2
2026-06-20 17:31
比亚迪因为是全产业链,它都给不了你优惠,其他车企同等价格只能减配,所以同等价格闭眼比亚迪。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6-06-20 08:22
现实是当一个企业什么都做的时候就不可能把单行业做精,一份好菜不一定要用自己拉的肥料,自己晒的盐,自己酿造的酱油…
零星的雨88
零星的雨88 1
2026-06-20 06:32
比亚迪的三电做的确实可以,启动时电机声音很小,不像其他品牌,声音很大!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1
2026-06-20 13:33
我喜欢的是埃安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6-19 23:41
不是朋友就是同学亲戚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0 09:59
最久的不是一汽嘛
奔跑
奔跑 1
2026-06-20 07:10
哥再等三四年,固态电池大规模商用化了,也会选大唐[滑稽笑]
小生不才
小生不才 1
2026-06-19 13:02
唯一担心的就是怕短时间就成为孤品

籹倪妮 回复 06-20 06:52
这车绝对会卖爆

_Feni
_Feni 1
2026-06-20 10:45
大唐保费9200,我A6才4200,5000块油够我跑7000多公里!
兰博One
兰博One 1
2026-06-20 12:03
这车各方面确实不错,又是纯电,价格如果能下探点就好了,目前新车发布的价格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