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这个人。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明明自己条件不差,但硬是活成了我们普通人!自己用的背包,15年没有洗,一件衣服穿好久,吊牌都没摘,最离谱就是,他还经常把矿泉水瓶攒起来卖废品,这哪是明星啊,就算普通人也不会节俭到这种地步。为什么说他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因为在这个圈子中,太多人想证明自己有钱了,陈龙反倒是格格不入。有人说他抠门,也有人说他穷,其实我认为他不是穷,也不是抠,是他压根没把自己当明星。拍戏是工作,回到家里就是普通人。这种演了半辈子戏,还能把自己当普通人,这才是真正的本事。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条件很好,但是活的很简单的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