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如果欧洲装冷气变成这样,你还想去吗?

如果欧洲装冷气变成这样,你还想去吗?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2
2026-06-28 19:23
欧美都是一体空调,很少分体空调。那个是在窗户下面开个方形孔,外机和内机是一体的。一体机的制冷效果好,但是噪音超级大。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1
2026-06-28 19:18
都不去!中国的大好河山不够玩的?还能邂逅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