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淘汰孙兴慜没有状态可言,那你总还有李刚仁、金玟哉吧,就这套阵容放在亚洲也算顶级呀,可是呢,一手好牌打个稀烂。世界杯扩军应该说给了韩国队一定的容错空间,可惜这个队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给人感觉内部没有理顺,还有各种场外的其他杂音。看起来是一个明星军团,事实上毫无整体战斗力,洪明甫给我的感觉对这些球员没有震慑力。
韩国淘汰孙兴慜没有状态可言,那你总还有李刚仁、金玟哉吧,就这套阵容放在亚洲也算顶级呀,可是呢,一手好牌打个稀烂。世界杯扩军应该说给了韩国队一定的容错空间,可惜这个队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给人感觉内部没有理顺,还有各种场外的其他杂音。看起来是一个明星军团,事实上毫无整体战斗力,洪明甫给我的感觉对这些球员没有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