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咱们70,80后童年时代的动画片的前三甲,《宇宙巨人:希曼崛起》绝对占有一席之地,这部动画片印象是太深刻了,特别是那句: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
告诉你就这么一句话,绝对是和‘燃烧吧,我的小宇宙’地位相当的存在,要知道那时候可是连彩电都没有啊,由此可见,那时候的我们对于希曼的热爱。
可能是想给我们这帮70,80后来个回忆杀,或者是想借助于《狮子王》的成功吧,这好莱坞的电影公司居然把目标盯向了《宇宙巨人:希曼崛起》。
结果,猫眼上实时统计:截止今天为止,上映了足足24天的《宇宙巨人:希曼崛起》居然只斩获了可怜1080万的票房,连当年《狮子王》一天的票房都没有。
这部当年红透半边天的动画片,为什么在光影技术如此发达的现如今,被拍成真人版后,却远远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呢?
是演员选角的原因?
我觉得没有问题:希曼的扮演者高大帅气,肌肉虬结,完全符合原著,反派骷髅头特技几乎没有瑕疵,跟印象真的一模一样,便是连片尾出现的戴帽子的小精灵,也是与原著像在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几乎没有一点差别。
那么,既然选角没有问题,《宇宙巨人:希曼崛起》到底差在哪呢?
两个字:剧情。
足足两个多小时的片长,从头到尾看下来,我都不知道讲的啥,一会在永恒界,一会在地球,全片百来号面孔就是为了一把大宝剑争来夺去,这种智商的剧情,不扑街才怪。
还有就是画面,用四个字形容:乱七八糟,一会城堡,一会森林,一会天上,一会地下,全片看完我都不知道片子主要场景叫什么名字。
恐怕唯一的亮点就是特技,人物还原的几乎无可挑剔。
不知道各位希曼迷们,对这部真人版的《宇宙巨人:希曼崛起》有何感想,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加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