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损失了一个亿
小15 128 电池92%
5月30刚过的质保
结果去线下店铺抵扣只抵扣了2200元
结果我用豆包问了一下感觉直接血亏
感觉最少可以卖2900呢 即使商家砍价再降价200~300元
也能卖个2500~2600呢
结果我只抵扣了2200元
想想觉得自己好亏也
为啥觉得很亏呢?因为置换的15Pro要4300呢
电池健康是低于90%
但好处是纯原装的没有拆修
外观完美 98新的样子











感觉损失了一个亿
小15 128 电池92%
5月30刚过的质保
结果去线下店铺抵扣只抵扣了2200元
结果我用豆包问了一下感觉直接血亏
感觉最少可以卖2900呢 即使商家砍价再降价200~300元
也能卖个2500~2600呢
结果我只抵扣了2200元
想想觉得自己好亏也
为啥觉得很亏呢?因为置换的15Pro要4300呢
电池健康是低于90%
但好处是纯原装的没有拆修
外观完美 98新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