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7 沈阳美凯龙第二面来个小小的碎碎念 活动名叫热启仲夏 我的ID叫热夏的风不冷 这次还是在沈阳办的 办到家门口了 我觉得这把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活动吧(哈哈哈)自从听说抽票之后一直焦虑位置还好最后的位置非常之可以 上下班离的超级超级超级近(真的就一步距离了姐姐)然后离舞台也是很不错的 肉眼可见 手机二倍都很不错 也搞了相机安排 反正非常之好 吐槽的地方就不多说了 毕竟见到姐姐很幸福 感觉幸福的一切都可以忘掉 姐姐一直挥挥手 热爱真的 但我觉得我姐纪律委员来的 听到A区喊看B区 听到B区喊看A区 咱姐内心估计i人属性大爆发 不想让我们喊打扰主持人 真的我姐 今天在台上其实那个位置看到更多的是侧脸 很优越 正脸也超级绝 并且真的脸超级小!尤其是到红毯位置 超级超级近 下班的时候看到觉得姐的脸真的太小了 今天光看脸了又没看到姐带的珍珠项链 嗯就是这样 今天超级幸福 之后去逛吃 很幸福 希望以后每天都这么幸福 还有就是迪丽热巴下次见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