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的一个好朋友,人到中年时离了婚,离婚两年后再嫁,二婚遇到了一个对的人,生了一个儿子已经读小学了,现在日子过得可幸福了。
有房,有车,有儿子,还有老公疼,和她的头婚比起来,真是天差地别呀。头婚时,一无所有,没房没车没孩子,而且她前夫也不懂得怎么爱她。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她的前夫,太过懒惰了,啥都不愿意干,就等着她养他。
还有更气人的呢,他总是以创业为借口把她每个月的工资都花得精光,一分也不剩。后来,我那个曾经的好朋友终于熬不下去了,选择了和他离婚,可他哪里肯离呢,最终是她到法院起诉离婚的,还赔了一点钱给他……
不得不说,人各有命,有的中年女人离婚后再婚遇到更差的,而有的就遇到了更好的。你说,到哪里说理去?说到底,女人还得自己优秀才行,靠自己永远都不怕,不管遇到怎样的男人,都不至于让自己掉进泥坑里。
其实,我这个曾经的好朋友是一个有能力的女人。所以,离婚后她才会遇到更好的……
(注:文字与图片均为原创。)
人生领悟分享 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