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经济开始回暖了呢! 晚上我和老公去佛罗伦萨小镇逛了一圈, 那里人可真多,而且顾客的提袋率颇高。 好多店铺都在搞促销活动, 由此可见,老百姓兜里还是有闲钱的, 关键就在于他们愿意把钱花在哪里。 真好,经济又重新活跃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