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已经99%出局,奥地利那组是最后踢的小组,只要刚果赢不了,奥地利甚至会在最后阶段故意丢一个球,让阿尔及利亚去踢西班牙,凭进球数力压韩国成为第8支小组第三出线的奥地利则去踢比利时,晋级的话就踢美国。韩国唯一的希望是克罗地亚输球和刚果赢不了乌兹别克这2种情况同时发生!

韩国队已经99%出局,奥地利那组是最后踢的小组,只要刚果赢不了,奥地利甚至会在最后阶段故意丢一个球,让阿尔及利亚去踢西班牙,凭进球数力压韩国成为第8支小组第三出线的奥地利则去踢比利时,晋级的话就踢美国。韩国唯一的希望是克罗地亚输球和刚果赢不了乌兹别克这2种情况同时发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