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看视频吧。
首先我对papi酱这些言论很失望。你老公养你是他的福气。这句话应该由你老公来说。而不是一个被供养者来说。被供养者应该表达的是一种感恩的态度。而被供养者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这种话,尤其是在公共环境说这种话。就自然而然的让大家有一种吸血鬼放下羞耻感的感觉。
或者这个话应该是你们两口子在被窝里的闲谈。关上你家里的门,你俩想说什么都行。只要你俩的家庭和睦。事业顺心。随便开玩笑,随便调侃,谁让你俩恩爱呢。
但是papi酱要意识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一个公众人物不应该在接受采访,或者是在公共环境上过度的暴露自私自利的品格。甚至把自己老公供养自己这种行为当成理所当然。你是一个20多岁的成年人呀。
我觉得咱们现在社会中也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一些不正常的群体,非要和我们这些正常人闹矛盾,还非要把正常人和不正常人之间的矛盾给贴标签为男女矛盾。实际上男女关系姜文说的最好。男人爱女人,女人爱男人,男女之间本就不存在什么矛盾。所以papi酱的老公愿意养她,那是他俩的自由,那说明他俩恩爱。但是papi酱,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时刻想着自己对于公众的责任呀。
咱们的社会始终都是一个以集体主义为原则,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社会啊!公众人物在对外访谈的时候,切不可把你夫妻中一些恩爱的话。或者只属于你两个人生活的甜言蜜语。非要放到公众尺度中去谈论。被窝子里的这种话,或者是关上门来的话。确实不适合公众环境。因为社会中有些人会把你俩这些表现恩爱的话。作为自己放下羞耻感的证据。甚至很多三观不健全的人也会被这种,他养我是他的荣幸而带歪呀。
不知道papi酱是否能听懂我这套论点和论据的逻辑。也希望其他公众人物看到我这个视频能以身作则起来呀!和谐社会的建立,你们需要付出更多的责任。做好更大的表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