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他咬碎了牙齿,又掏出了200多万,独自把自家的房子贴上了瓷砖,并且装修了起来。如今整个别墅区都是烂尾楼,只有他一户人家住了进来,实在是太勇敢,太有魄力了。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7
2026-06-28 04:35
没办法的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9
2026-06-28 05:24
水电气哪里来?其次这个鬼屋镇有啥区别

myf 回复 06-28 08:20
太阳能,挖井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8 08:40
水可以打井,电可以装太阳能,网络用无线

君炎
君炎 10
2026-06-28 11:51
积极点想,整个烂尾楼都是他的后院

啊岩 回复 06-28 13:08

少侠醉酒
少侠醉酒 8
2026-06-28 09:38
有实力的人买别墅开发商只要给他块地皮,后面建房装修绿化全都自己搞定的,没实力买什么别墅,装逼!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6
2026-06-28 12:14
说不定他就是开发商或者施工方呢
冬幕の蝉
冬幕の蝉 5
2026-06-28 09:11
有种东西叫样板房

初三 回复 06-28 14:55
样板房一般在售楼处的,而且是房间的样板房,这种不可能样板房啊。。。。

不凡
不凡 4
2026-06-28 09:51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以后他就是这里的大王了[得瑟]
秋水落英
秋水落英 4
2026-06-28 14:2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周围有人种的菜地,说明附近有人家,水电气应该问题不大,只是没有产权,要开户可能需要点手段,不过对于能拿出千万的人而言问题不大。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3
2026-06-28 12:07
整个小区都是他家的,这栋养鸡那栋养猪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3
2026-06-28 10:21
不用交物业费
薪薪
薪薪 2
2026-06-28 14:32
都是中间隔开的,应该是一家一半,他这应该是两套房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6-28 14:33
半成品的房子都能自已造好,拉根水电管线有什么难的,又不是白用,气更不用说,直接用气罐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2
2026-06-28 14:32
感觉可以种很多菜,也可以养鸡养鸭
时光如流水
时光如流水 2
2026-06-28 11:33
这钱应该比较干净!!!
用户19xxx15
用户19xxx15 2
2026-06-28 11:54
挺好,啥也不用交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2
2026-06-28 11:31
装修之后看着还可以,水电应该是有的,气 估计是没有。
老槐树
老槐树 2
2026-06-28 11:05
就要死坚持!坚持到死!
旺盛
旺盛 2
2026-06-28 11:20
太阳能户外电源,桶装水,
行者
行者 2
2026-06-28 11:59
世界上没有救世主,只有骗子
今日之事
今日之事 2
2026-06-28 14:41
我也去选一栋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6-06-28 14:21
法院拍卖不行吗?后续工程自己完成。这么扔着不是浪费吗?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1
2026-06-28 14:49
可以把附近的空地开发出来!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
2026-06-28 14:55
主体完成了,但不能办证,有真居住需求的可以仿效,但大多真的是投资炒作而已。
享window
享window 1
2026-06-28 11:38
其实只要有水电就行了,看得出这业主是刚需
要一一一六
要一一一六 1
2026-06-28 14:24
水?电!
上海唐师傅
上海唐师傅 1
2026-06-28 11:56
那后面是大片水域吗?只要有水有电,路也通,这种地方应该很快会好起来。毕竟环境好。建个度假村式农家乐,应该也有些吸引力的。

远行者-逆水寒 回复 06-28 14:35
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别特么看见水就乐不可支,病毒与蛇虫蚂蚁也来自于水边,每年的河、塘不知道淹死多少人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1
2026-06-28 15:11
产权证呢?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
2026-06-28 14:39
Ai无所不能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8 14:22
建筑成本几百元一平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
2026-06-28 14:38
看见了吧,强者从不抱怨环境。
远行者-逆水寒
远行者-逆水寒 1
2026-06-28 14:27
这是房地产牵的驴,懂了吗
翔泽
翔泽
2026-06-28 07:27
这是样品吧
凯撒
凯撒
2026-06-28 10:23
没有人气啊。。。
山水看客
山水看客
2026-06-28 13:38
哪个盘呀?[得瑟]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6-06-28 08:50
这种别墅适合偶尔空闲住一下,电好解决,水得从外面带进来
知了
知了
2026-06-28 12:44
依山傍水的地方,风景如画,放弃太可惜了
太子辉
太子辉
2026-06-28 07:37
荒郊野岭的,问问自建房多少钱?
肖华
肖华
2026-06-28 09:49
这要1000多万?
红色卡钳
红色卡钳
2026-06-28 09:00
人民万岁,万岁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026-06-28 09:54
假图不合理,说是一户么!二三楼阳台隔墙都没拆,说是两户却共用一个院子[呲牙笑]
佩奇终结者
佩奇终结者
2026-06-28 11:55
割韭菜的时候可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人[并不简单]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026-06-28 13:09
样板房吧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2026-06-28 09:51
有钱,把周围别墅都买了,以1/50的价格。
俞若海
俞若海
2026-06-28 10:39
看着已经完工不像是烂尾,应该是没人入住,荒废了
用户19xxx02
用户19xxx02
2026-06-28 10:35
一家人住这里要自掏腰包,沿路照明,摄相监控要搞起来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026-06-28 09:30
水电气怎么解决
Bitbox
Bitbox
2026-06-28 13:08
阴森恐怖的烂尾别墅区,只有孤零零一幢别墅有人,晚上不怕吗?[哭笑不得]
内生动力
内生动力
2026-06-28 13:12
整个小区都是自己的了[捂脸哭]
启明
启明
2026-06-28 09:42
现在光伏,无线网!不缺水电!住着巴适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026-06-28 13:28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2026-06-28 11:56
主要房产证如何取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6-06-28 13:01
值,整个小区都是忚的
121年药厂球迷
121年药厂球迷
2026-06-28 14:14
一橦两橦三橦四橦五橦,哗好多鬼屋啊啊啊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026-06-28 07:44
有钱任性,没钱咋搞?光水电气就让你头疼,还有人为干扰,不让进小区咋办?

隔壁老王 回复 06-28 13:02
自己请两保安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2026-06-28 12:45
以前看过业主买了开发商的别墅,拆了全部自己重建,嫌弃开发商用料和防水不行,那是真有钱,相当于只要地皮
用户86xxx32
用户86xxx32
2026-06-28 09:38
一次装修两套
旺财
旺财
2026-06-28 14:09
到隔壁拉屎不用充水,只要还有落脚地!
The
The
2026-06-28 12:57
会不会夜晚有许多朋友围在四周呆呆的看着……
用户44xxx16
用户44xxx16
2026-06-28 10:09
有水电吗
奇哥
奇哥
2026-06-28 12:08
当年的样板间吧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2026-06-28 10:12
等房产证下来了才能安心,水电什么的都规范化
尘埃
尘埃
2026-06-28 15:18
开个真人CS区[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026-06-28 09:18
还好他的房子是边上的,要是在中间的,你看他还会搞不
崧爸爸
崧爸爸
2026-06-28 13:29
AI确实挺有意思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2026-06-28 10:02
危险
伊洛
伊洛
2026-06-28 13:31
烂尾工程,怎办房产证。法理产权上讲,烂尾楼产权待定。
华华
华华
2026-06-28 11:25
打个井抽水,太阳能发电
伯爵
伯爵
2026-06-28 13:48
AI文……。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2026-06-28 12:44
住进去活受罪
啥时候
啥时候
2026-06-28 13:33
看样子大概率是样板间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026-06-28 13:20
住在那个鬼地方能干什么,白给也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