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赶走了大爷大妈,生意就好了?

赶走了大爷大妈,生意就好了?

评论列表

偷星照月
偷星照月 146
2026-06-28 08:42
店里都坐满了蹭空调的大爷大妈,食客坐哪里,甚至有的食客看了那么多大爷大妈坐里面都不愿意进去吃东西了。偶尔一两个进去歇歇脚倒无所谓,全是这些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的,人家还怎么做生意

as0878zsh 回复 06-28 15:34
只要进去一个,立马电话通知:发现风水宝地,速来!

用户10xxx12 回复 06-29 00:05
【s s p p m】,,[沙发][沙发]是成年,,人,, 视,,,,蘋,, [哭哭]䰣,,佔

马上腿吃烤鸭
马上腿吃烤鸭 131
2026-06-28 10:30
赶走了有没有生意不知道,但是霸着位置肯定没生意[得瑟]

chong00222 回复 06-28 15:44
对头

用户10xxx12 回复 06-29 00:05
【s s p p m】,,[沙发][沙发]是成年,,人,, 视,,,,蘋,, [不开心]䰣,,佔

路见不平一声吼
路见不平一声吼 114
2026-06-28 07:12
难道这些大爷大妈来付房租?人家商家是迫不得已,这么高昂的房租,里面都坐满了不消费的大爷大妈,你看看结果如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你以为商家想写啊?他不知道这个一贴有争论啊?你如果商家?换位思考一下…这年头谁容易?

你才是杠精 回复 06-28 08:59
坐那里就给他们上茶,收茶位费。

不丨稳丨定丨因丨素 回复 你才是杠精 06-28 10:24
人家就不给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80
2026-06-28 07:38
一家店家坐满大爷大妈我肯定是不是进去吃饭的。

老马哥 回复 06-28 07:48
这个倒无所谓。关键是本来打算进餐的食客发现里边座位坐满了,不想等当然也就去下一家了。

aka541
aka541 56
2026-06-28 08:44
赶走不消费的大爷大妈,能让真正消费的有座位,看到店铺坐满了我立马走人,从不跟人拼桌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41
2026-06-28 06:48
大爷大妈能给店铺一毛的收入吗,都是为了生存
夜丶疯๊๊๊๊๊๊๊๊๊๊๊๊๊๊๊
夜丶疯๊๊๊๊๊๊๊๊๊๊๊๊๊๊๊ 34
2026-06-28 10:38
也不知道怎么了现在以前人脸皮也没这么厚,以前人最多去商场蹭空调,但也不会天天去,现在哪哪都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6-28 11:55
只是那些人还没老,这个不一个一个都老了呗,以前我们这里你骑车开车随便,只要不乱开,行人都走斑马线,走人行道,现在我的妈呀,人都在大马路上散步还有医院的病人被家属推到大马路遛,还是逆行,翻越护栏,大清早跑步的不在3米宽的人行道跑,非要都在机动车道还并排跑,过马路专门不走斑马线就是恶心开车人,

I 推荐浏览 回复 06-28 18:02
以前只有大饭店才有空调,现在大饭店也没法进去蹭啊,以前地铁站商场里都躺满人,现在哪个商场躺满了?

啦啦龙
啦啦龙 26
2026-06-28 11:15
做法合理,无可厚非。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2
2026-06-28 12:48
赶走生意不一定好,不赶走压根没生意!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18
2026-06-28 10:19
没有了蹭空调的人 生意起码不会差
稀里糊涂
稀里糊涂 15
2026-06-28 06:30
谁都不容易
陈昱衡
陈昱衡 14
2026-06-28 11:16
指望大爷大妈花钱吃饭那你牛逼大了
10013438
10013438 11
2026-06-28 11:42
合理呀,去饭店,除非早餐店,不然都是大爷大妈,我肯定也走,反正我不爱拼座桌
用户23xxx79
用户23xxx79 10
2026-06-28 16:18
博主看不惯的话就把那些老年人全请你家里去
妖妖灵壹号
妖妖灵壹号 9
2026-06-28 08:35
我的地盘我做主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8
2026-06-28 13:10
赶走了大爷大妈生意不一定会好,但不赶走生意一定不会好。。
用户32xxx38
用户32xxx38 7
2026-06-28 11:56
不赶走,生意肯定不好。赶走了,生意虽然不一定会好,但还有机会。
特立独行的猪
特立独行的猪 7
2026-06-28 10:22
人家明说了,不喜欢可以不去
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7
2026-06-28 10:35
你是大爷,还是大妈?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7
2026-06-28 11:34
反正空调费肯定多少能省一点
咿呀嘛也
咿呀嘛也 6
2026-06-28 14:19
你不点餐,坐着占位,高峰期人家不做生意啦?
Uu
Uu 6
2026-06-28 14:01
摆明就是生意好 没座位才贴的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6
2026-06-28 17:33
做的对,不是迫不得已谁也不能出此下策,做餐饮的都深有体会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6
2026-06-28 15:03
商家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直接骂不要脸还是不文明的。[抠鼻][抠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8 18:13
一群老人坐里面食客还以为有包席的呢!即使有人想去吃饭也不去了!做人不能伤害人!堵死个人路的人世世代代都不会有路可走!
华删派掌门雷不群
华删派掌门雷不群 5
2026-06-28 14:26
茶位费的由来,广州大爷从早9点坐到下午3点,自带茶叶,点个一盅两件,慢慢叹
天天喝红牛
天天喝红牛 5
2026-06-28 16:07
会败路人缘

路人甲 回复 06-29 00:32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开个店试试

执念拼搏一生
执念拼搏一生 5
2026-06-28 19:28
I'm not wrong.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5
2026-06-28 15:19
我们这边大润发的肯德基坐满了蹭空调的大爷大妈,年轻人都不想去了。人家怎么做生意
古法六爻
古法六爻 5
2026-06-28 17:31
去年在超市见过带着铺盖卷的大爷们。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6-28 10:00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4
2026-06-28 18:52
十八线小县城,一个在本市有名的超市,就是因为蹭空调的老人,一层楼都关闭了
鹰的梦
鹰的梦 4
2026-06-28 23:27
人家开门就是做生意的,你不消费你在那里干啥!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4
2026-06-28 14:14
几十年前的后遗症。
糖不苦
糖不苦 4
2026-06-28 16:50
这家店是位于四川成都的扁嘴鸭王(烤鸭/冒烤鸭店),主打烤鸭、鸭类快餐小吃。 细节说明 1. 画面线索 店内背景圆形招牌是卡通小鸭logo,对应品牌“扁嘴鸭王”;操作台是烤鸭、卤味档口的不锈钢烤架/出餐台,属于鸭类快餐门店。 2. 告示由来 店家月租高达8万元,夏季大量路人、老人进店只蹭空调占座不消费,座位长期被占用影响正常食客用餐,无奈贴出告示:不用餐占用座位每分钟收费5元,此事在2025年7月在成都本地网络引发热议。 3. 门店业态 属于平价烤鸭快餐,提供堂食座位,因商圈旺铺租金昂贵,不堪长期被无偿占座才出台该规定。 补充:该收费规则本身并不合规,属于商家自行制定的不合理条款,消费者遇到可向市场监管部门反馈。
^_^
^_^ 4
2026-06-28 14:03
来来来,铺给你开!昂鸠鸠张口就来!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6-06-28 22:46
美丽家全是老头老太占着座位,想买点坐下来吃的心情都没有
阿门
阿门 4
2026-06-28 19:56
我这里除了商场里面没有用玻璃门隔开的店铺,从来没见过哪个饭店会有闲杂人等坐里面?不管是肯德基,麦当劳,都不可能。
用户83xxx22
用户83xxx22 4
2026-06-28 12:47
如果人家就不给,你能怎么样?无耻之徒可是多得很!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4
2026-06-28 19:24
等我们80后老了,会比现在的老人更离谱,你们信不信?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4
2026-06-28 17:33
在景区见过类似的,某古镇
奇哥
奇哥 4
2026-06-28 13:29
还好,我们这边暂时没看到这么不要脸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28 13:04
既然左右生意不好,索性赶走,还清净些。
阿呆
阿呆 3
2026-06-28 15:36
不赶走,顾客来了也没位置,气氛也不对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3
2026-06-28 12:33
起码清扫费省下来了
东芬
东芬 3
2026-06-28 15:44
你是没有受过大爷大妈的苦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6-06-28 15:27
本来就是 好了 如果我去吃饭看到没座位 肯定转身就走了
用户85xxx82
用户85xxx82 3
2026-06-28 18:09
饭点了都没人在那坐着等餐的饭店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家饭店不好吃

cjq3059 回复 06-29 00:34
好吃,人多下次我可以提前来,但人满我肯定掉头就走。不喜欢跟一大堆人挤一起

24678
24678 3
2026-06-28 22:11
事出有因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6-06-28 19:00
去麦当劳肯德基看看吧,夏天都是老头老太坐着不消费,没人赶,麦当劳24小时营业,后半夜都是一些流浪汉在里面
用户83xxx83
用户83xxx83 3
2026-06-28 21:52
应该主动给他们介绍到棋牌室或者老年活动中心、婚恋中心,还能赚个介绍费
安卓用户SN010
安卓用户SN010 2
2026-06-29 00:06
格局不行啊,让正常有良知的顾客看到,立马退出来
kL
kL 2
2026-06-28 23:55
不要拿着别人的东西去施舍。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8 20:15
看到这标语就不舒服!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8 20:16
生意可以不好,大妈必须赶走!
9022341
9022341 2
2026-06-28 23:39
不明真相的正义使者真多
江湖不肖生
江湖不肖生 2
2026-06-28 13:02
带点人气不好,当然如果客满为患又另说
benton
benton 2
2026-06-28 14:48
这些大爷大妈纯占便宜心理,人家要做生意的,不应该在哪占着啊。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8 21:00
要不你帮忙给?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2
2026-06-28 11:02
赶?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2
2026-06-28 20:12
如果大爷大妈都进去坐着乘凉,想吃的人也不会进去了
大地之魂
大地之魂 2
2026-06-28 13:16
[抠鼻]饭店要委婉些,平白树立敌人。
星哥
星哥 2
2026-06-28 17:02
没毛病
tb89505789
tb89505789 2
2026-06-28 14:58
没毛病!
摩柯默克
摩柯默克 2
2026-06-28 15:03
赶走大爷大妈生意不会好,最起码想消费的人进去有地方坐
懂你
懂你 2
2026-06-28 20:43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
2026-06-28 14:57
不是开玩笑,我亲戚过年佛山摆个摊,那个摊位收10W[得瑟]
专业抬缸
专业抬缸 1
2026-06-28 12:53
在广东肯定开不了这个店子
坚持
坚持 1
2026-06-28 14:33
可不可以理解成 店家没办么喽
克隆
克隆 1
2026-06-28 23:35
赶走了没损失,只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