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真的很累,原来以为很简单的事,等到做起来,才知道隔行如隔山,到处都需要动手,不简单啊。
中午给收旧衣服的师傅打电话,处理了不用的旧被子,旧衣服,不用的包包和鞋子。师傅说,只收品相好的,要卖到非洲。于是便想起九十年代到二零零几年的那段时间,我们也曾收发达国家的旧衣服来国内卖,常见繁华的中山路裕华路上,有夜市摆摊卖的,有开店卖的,架子上各色洋装,价格也不低,看起来很有市场。
今天天气很热,快六点的露台还有干热,幸亏有风。
最近的月季主要是蓝色阴雨。粉龙也开了第二茬,不过,开的没有头茬好。识情真是好花,开了十多天了,还有一朵美美的挂在枝头。多肉很肥。
开茶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