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考后,很多都趁暑假时间去学驾照。
如果550分以上的,我认为完全没必要。四年本科甚至再读个研七年后,满大街都是无人驾了,耗时一两个月去学车,完全没必要。
这就类似我们那年代高考后,有人趁假期去学电脑办公软件一样。没见到现在哪个年轻还要去学这些玩意。
至于高考200分的,考个驾照去营运,也算是一个苦力职业吧。
孩子高考后,很多都趁暑假时间去学驾照。
如果550分以上的,我认为完全没必要。四年本科甚至再读个研七年后,满大街都是无人驾了,耗时一两个月去学车,完全没必要。
这就类似我们那年代高考后,有人趁假期去学电脑办公软件一样。没见到现在哪个年轻还要去学这些玩意。
至于高考200分的,考个驾照去营运,也算是一个苦力职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