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号卖了一台华为Mate60pro.今天顾客又卖回给我了。原因是有一些软件他用不了。前两天联系我。我让他去华为售后,把纯血鸿蒙6.0退回鸿蒙4.2.基本上很多软件就可以用了。这是经验之谈。因为华为Mate60Pro卖的多,经常有顾客来找我反馈。前段时间有个广西的网友,买了以后发现没有办法安装货拉拉软件。让他去售后退到鸿蒙4.2解决问题。还有一个网友买了以后发现滴滴打车软件装不了。去售后退到鸿蒙4.2解决问题。
顾客昨天去售后退回了鸿蒙4.2.因为他是做网络这一块的。他很多软件是需要双开的。虽然退回了鸿蒙4.2,但是他的软件还是很多不能用。所以他选择把手机卖回给我。手机是台好手机,没有问题。他个人觉得纯血版鸿蒙系统很好用。流畅性不错,但是他的很多软件用不了。退回4.2虽然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流畅性没有纯血版鸿蒙流畅。因为它需要多种软件双开,纯血版不支持。所以虽然手机好用,没有问题,他还是卖回给我了。
所以这一台华为Mate60Pro我收回来了。这段时间的二手机价格好乱。但是相对来说 从4月份以后,华为Mate60Pro的价格还是很稳定的。听说很快就出鸿蒙7.0系统了。下次可以买一台体验一下。说不定这些系统Bug就解决了。个人觉得华为Mate60Pro也是华为很经典的一个款。现在价格已经是千字头了。二手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