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无限拔高S赛的代价就是一年最多捧出1个真冠军队伍,其他全是陪跑小丑!
S赛连续四年LCK夺冠,近三年S冠更是被T1直接垄断。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一个赛事项目连续三年没有新的冠军诞生,老粉丝被打跑,新粉丝又吸引不到。
要我说真不如放弃又臭又长的联赛,多举办一些杯赛,让不同赛区强队互相多碰撞。一年多几个加冕的队伍多一些荣誉也不至于让场面太难看。
现在功勋老将逐步退役,新科冠军又死活捧不出来,整个赛事毫无活力,不做改变就是慢性死亡,现在谁还喜欢看这又臭又长的联赛啊?
2026MSI2026LPL英雄联盟S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