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横行霸道侵略伊朗反倒成了理所当然!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副总统万斯发文写道:伊朗签署了一项停火协议。我方已信守承诺。倘若伊朗在执行协议上存在分歧,他可拿起电话直接沟通,但暴力只会招致暴力"。万其还转发了美国中央司令的声明:针对商船遇袭事件对伊发起打击!
伊朗对商船发动袭击或许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美国从万里之外赶来侵略伊朗不是暴力吗?谁给美国的权力?
美国凭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对伊朗说三道四?万斯的以暴制暴根本站不住脚!伊朗凭什么该受美以侵略和欺负?
美国强盗在全世界横行霸道,欺负弱小,还振振有词!真是岂有此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