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鹰派:被乌克兰狂轰乱炸,为啥还不使用核武器。
其实哪个国家都有好战分子,而这些好战分子往往最愚蠢。
使用核武摧毁别人,自己也会被反噬。但这些人不去考虑,只逞一时口舌之快。
其实解决问题的根本不是使用不使用核武,而是停战,政治解决争端。
从一战到二战,发动战争的国家无一例外都没有好下场。核武核不扩散



俄罗斯鹰派:被乌克兰狂轰乱炸,为啥还不使用核武器。
其实哪个国家都有好战分子,而这些好战分子往往最愚蠢。
使用核武摧毁别人,自己也会被反噬。但这些人不去考虑,只逞一时口舌之快。
其实解决问题的根本不是使用不使用核武,而是停战,政治解决争端。
从一战到二战,发动战争的国家无一例外都没有好下场。核武核不扩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