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印度人,在网上炫耀找到了中国女朋友,他在中国无法工作,吃喝玩乐全靠女朋友支持。
看到这样的内容,真希望这又是摆拍!
如果是真爱,不应该平等对待吗?不说男方承担生活费用,就算是AA制也行啊!
问题是,这个女孩,你说长相吧,真不差了,你说身世呢,北京人,家里条件再差也不可能差到哪里去吧?
可能性只有一种了,就是家长养女儿,太宠溺了,身边人给不了她想要的那些自信、被宠、虚荣,恰好碰到带着目的的三哥,就迷失了自我。
三哥没有工作,但他对我好啊!三哥没有存款,但他对我好啊!三哥居无定所,但他对我好啊!三哥别有目的,但他对我好啊!好好好,你自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