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半路夫妻,怎么到分钱的时候,矛盾一下子全摊开了。
有人说女方太贪心,当初是自己嫌家里穷,执意要走,现在拆迁款下来又回头争;也有人觉得,一起生活过几年,孩子也喊过他爸爸,多分一点无可厚非。
视频里的女人是二婚,当年带着跟前夫生的儿子,嫁给了家境普通的男人。婚后日子过得拮据,她始终心里不平衡,最后硬要离婚,谁劝都没用。
分开才半年,男人老家赶上拆迁,整整拿到300万补偿。
念着曾经一场夫妻的情分,他主动拿出25万,还过户了一套房子给女方带来的继子,本算是仁至义尽。
可女方依旧不肯罢休,跑到调解现场争执,觉得这点补偿远远不够,想要分得更多拆迁资产。
不少网友看完争论不休:有人觉得离都离了,主动给的钱和房已经是情分,不该得寸进尺;也有人感慨再婚本就难处,多年相处的感情,不能用钱简单算清。
换作是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半路夫妻分开后,前夫到底该不该持续给前妻和继子大额财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