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昆老板该醒一醒 你的投资正在被打了水漂!
昨天晚上,中超下半轮重燃战火,云南玉昆以2:4负于青岛海牛。说实话,我昨天晚上并没看这场比赛的转播,因为世界杯战火正在全球熊熊燃烧,球迷都被吸引到世界杯了。其次,我本身对云南玉昆已失去了信心,上半程的后几场比赛,我都没有到玉溪看球了。
从中甲时候开始,我只要是人在昆明,云南玉昆的主场比赛,我都会去看的,玉昆队确实也不负众望,2005年就进入了中超联赛,而且拿下赛季第八的好成绩。为迎接2026年的中超,玉昆队在各中超球队中投入算比较大的,目标当然是要取得一个好成绩。但今年以来一场一场的失利,让球迷失去了耐心,主场观众越来越少,再这样下去,玉昆俱乐部得解散了。
我觉得这一年来,云南玉昆俱乐部就是一番“骚操作”!
首先,俱乐部为什么要解雇功勋教练安德森?安德森从中甲接手李金羽开始到2025年的中超,应该说他是被公认为有水平的教练。玉昆队应该说是拿下了该赢的比赛。包括主场输给上海海港,场面都一点不难看,而且大家都认为有裁判的因素。
其次,今年花大价钱引援,是怎么考察的?引进乔迪来,究竟看中他哪儿比安德森强?他究竟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战术体系?花高价引来个当替补的卡约;又花大价引来一个被申花淘汰的鲍亚雄。玉昆俱乐部的老板钱是水流来的吗?是否有人中饱私囊了?
再次,我没听说过云南玉昆拖欠球员工资,为什么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斗志越来越差了?
我觉得云南玉昆的老板该清醒一下了,你重用的人,是否身在曹营心在汉?经济不景气,你挣几个钱也不容易。你一年超过两个亿的投入,要拿出来分给去看玉昆比赛的球迷,人们会对你称爹叫娘了!拿来养一群废物,不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