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洗白老卤蛋的帖子就感觉很可笑,很多帖子都说,老卤蛋很有钱,在韩国也非常有名气,有财产等等,
岂不知,这比说他没钱还令人恶心。
男的不给你花钱,是因为确实没钱,其实有情可原对吧
但是,男的有钱,就不给你花一毛钱,甚至在你生死关头,都舍不得花钱叫急救车,送你去医院,眼睁睁看着你去死
这岂不更令人发指!


每次看到洗白老卤蛋的帖子就感觉很可笑,很多帖子都说,老卤蛋很有钱,在韩国也非常有名气,有财产等等,
岂不知,这比说他没钱还令人恶心。
男的不给你花钱,是因为确实没钱,其实有情可原对吧
但是,男的有钱,就不给你花一毛钱,甚至在你生死关头,都舍不得花钱叫急救车,送你去医院,眼睁睁看着你去死
这岂不更令人发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