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现在上网到处都是“谁懂啊”,这梗真的用烂了。大家发个牢骚都爱加这句,评论区也是一

现在上网到处都是“谁懂啊”,这梗真的用烂了。大家发个牢骚都爱加这句,评论区也是一堆人排队回“懂”,主打一个情绪抱团。不过说实话,啥事都这么表达挺没意思的,搞得大家都不会好好说话了。玩梗归玩梗,还是得正常表达,别啥事都靠这三个字糊弄。